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奥迪A4已经杀到了销量榜前15,比帕萨特卖的还多

2018年08月12日 02:55:50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众所周知车市中的竞争格外激烈。如果问哪个领域最激烈?很多人都会将票投给SUV领域,一个是SUV是当今车市中的热门,是各大品牌都趋之若鹜的存在。还因为国产车在SUV的过分侧重,开打价格战更是让这一领域竞争愈发白热化。

实际上,SUV领域竞争虽然激烈,但胜在受众广,消费者购买力强,所以各个细分领域的车型产品销量都不会很难看,真正煎熬,日子难过的还是中级车。

这一点在7月销量榜单中得到了验证。从图中可以看出,奥迪A4已经跻身销量榜单前十五名,位列第14,月销13985辆,同比增长33.3%。比B级车代表车型之一的帕萨特表现还出色,留给中级车的时间不多了。

为什么这么说?常留意车市资讯的网友一定都知道,现在豪车不断下探价格,拉低入门门槛,更低配版本更加接地气,用价格来搞噱头怒刷存在感。而家用A级车,也从追求大空间和高颜值,逐渐转换为做工、用料、配置等方面的需求。A级车越来越高档,高配版本除了尺寸基本能和B级车来一较高下,豪华车越来越接地气,上下两个领域双层夹击,空间和时间以及市场份额都被压缩抢夺。

比如奥迪A4,为什么在本月可以一反常态,从榜单的20多名一举跻身前15名?因为它便宜。而且部分地区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再看帕萨特,虽然起售价为18.99万,但是涵盖的价位区间广,高配版本指导价在30.39万,和奥迪A4产品有一定的重合区域。此时大众的品牌光环,在一线豪车BBA面前也不够看了。

所以说,B级车现在的日子才是车市最难。不是所有的车都像迈腾那般战绩辉煌,口碑爆棚的销量老将丰田凯美瑞,都开始改变形象,十代雅阁也玩起低价套路,为的都是在这个市场中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