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版,8月底上市,配置丰富,能“混”

2018年08月12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第十代雅阁是在今年4月份上市,上市之后销量保持在1万台左右,这也是由于新老车型出现交替导致销量起伏比较大。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性能及油耗方面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个造型设计起来都是比较夸张。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本田的标致则是镶嵌在大面积的镀铬当中,很精致。并与两侧独一无二的大灯,相互搭配,让整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的霸气。发动机机舱盖有四条锋利线条,设计起来是很有肌肉感,和力量感。

车身侧面造型给人的感觉的是商务气息比较重,也是表明这款车是专门为追求稳重的商务人士而专门打造的。车窗面积设计起来比较大,能够最大程度营造车内的宽敞度。车身侧面腰线也是拉得比较长。翼子板处配以“HYBRID”标识。新雅阁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2830mm。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是棱角分明,整个车身尾部采用采用多凌厉的线条,很干脆,利落。车身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鸭嘴式设计,让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车身尾灯则是采用本田家族“C型”的LED尾灯设计,很明显,相比思域雅阁尾灯并没有思域尾灯那么的夸张。两尾灯之间采用相对细长的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全新雅阁锐·混动采用隐藏式尾排设计,同时车尾配以混动专属标识,显示其特殊身份。

新车内饰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个内饰设计起来还是十分的上档次。整个内饰采用大面积黑色皮质包裹,很有档次。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上也是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上也是采用比较多的科技按键设计,仪表盘则是采用半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相对中规中矩,为凸显档次感,中控台少部分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屏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其中倒梯形的空调出风口位于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档把设计起来相对有个性,更加容易去操控。此外新车增加了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同时,在它的后排有中国市场专属的控制面板。

全新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

总结:相比燃油车,混动车型显然有着更加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既做到省钱,还是做到环保,况且在开混动车型的时,切换到电车模式,开起来是更加不错,更加有推背感。不过随着各个国家禁止销售燃油汽车时间表的推出,预示着纯电时代的到来,或许混动车也会向燃油车被逐步取代。雅阁锐·混动能不能受到市场的欢迎还是非常难以确定,毕竟没有那么高的性价比。(图/文/摄:懂车之道 刘威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