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这车厉害了,直降0.5万仅9万,比本田XR-V霸气,档次不输缤智

2018年08月1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生爱说车
null

大家都知道猎豹全身上下覆盖了黑色的斑点,是猫类科的动物,以食肉为主,奔跑捕食的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陆地上跑得最快的动物。在汽车界当中同样也有名为猎豹的汽车品牌,专门以打造越野汽车为主,能轻松应对任何路况,“皮实耐用、越野能力强”是猎豹汽车给广大消费者留下的印象。男人们或多或少都有想要征服大自然的胸襟,恰巧新猎豹cs9显然非常适合这一类的人群拥有。猎豹这车厉害了,直降0.5万仅9万,比本田XR-V霸气,档次不输缤智。

null

作为一款越野车,猎豹新cs9的外观体现非常的硬朗霸气 ,前脸的设计十分有层次感,中网使用了分离式的进气格栅,上格栅连接犀利的LED日间行车大灯,而下格栅同样连接精致立体的前雾灯,并且还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裹装饰,整体看起来十分英气,极具识别度,比本田XR-V更霸气。

null

车身线条坚韧有力,两侧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延伸至尾灯,尾灯的设计十分有特色,整体造型尽显蓬勃的力量感,非常的时尚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15mm1840m*1650mm,轴距为2600mm,空间表现不错,乘驾舒适,很有保障,车身尺寸长宽高比缤智的表现更好,猎豹这车厉害了。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猎豹新cs9的设计同样很有层次感,色配采用的米色和咖啡色来搭配,营造出了舒适的乘驾环境,在用料的方面很有考究,触手能及的地方都是软的,另外在细节部分的处理也非常的精致有条理,不管是在触觉上还是视觉上都表现得十分出色,非常的大气时尚,档次不输缤智。

null

配置丰富,包括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彩色大屏、GSP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自动驻车、驻车雷达等系统配置,科技感十足。安全方面也很有保障有安全带未系提示、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等不可缺少的配置,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null

在动力方面,猎豹新cs9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 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输出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1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 箱两款。最高的车速可达到175km/h,不过油耗方面的表现显然就不是很令人满意了,因为百公里要耗7.3L,相对来说耗油量比较大。

null

在价格方面,新车指导价为9.38万—12.98万,本月直降5000元,现售价为8.88万—12.48万,性价比非常高,比缤智要省2.8万,档次还不输缤智。综合上述可以知道猎豹新cs9是一款比本田XR-V更时尚更霸气,并且配置高、性能强、乘驾舒适的车型,并且车身最小间隙为202mm,通过性很出色,可以适应任何场景的路况,猎豹这车非常的厉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