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级三厢实拍,预计20万起,这次奥迪宝马彻底凉了

2018年08月1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小生爱说车
null

最近几年来BBA品牌为了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儿,纷纷把推出了售价亲民的车型比如,奥迪A3/宝马1系等车型,随着竞争不断增加,奔驰也前不久也正式推出了旗下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奔驰A级三厢车型,今天咱们就聊聊这款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奔驰A级三厢车型。

null

这款奔驰A级三厢车型经过媒体大肆宣传之后也成为了“最便宜奔驰轿车”经过数月之久的等待,首批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也正式在国内街头亮相,该车的到来不仅完善了奔驰产品布局,还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可选车型,当然,这款奔驰A级三厢车型的售价也十分亲民,预售售价在20万左右,要知道目前宝马1系,奥迪A3终端售价已经跌落20万,所以奔驰A级三厢版的售价一定不会太高。

null

虽然是奔驰旗下最便宜A级轿车,但是它的依旧沿用了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中网进气格栅变得相对圆润,内部还加入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左右两侧前大灯看上去也极为显眼,

此外,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运动,与此同时,车尾也有着奔驰浓郁的设计元素,虽然没有采用C级被E级的后尾灯,但是经过熏黑处理的后尾灯还是能带来一定的视觉美感。

null

从车尾“A200L”的标识就能看出,这款奔驰三厢车型的尺寸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从工信部获悉该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了2789mm这样的尺寸参数要比竞争对手奥迪A3,宝马1系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大尺寸,打空间”的喜爱。

null

不仅外观设计十分出彩,就连内饰设计也有着浓郁的时代色彩,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一体式设计风格与奔驰S级的保持一致,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和奢华感,至于配置和用料部分并没有因为售价问题而缩水,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采用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标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期不排除会增加2.0T动力。

null

最后再来聊聊它的售价,既然是与宝马1系,奥迪A3竞争市场份额儿,所有它的售价一定不会高,在此笔者给出20.XX-28.XX的预售价格,综合该车的各个细节分析来看这款奔驰A级三厢版还是有着较为不错的产品力,不管颜值,尺寸,内饰以及动力搭配都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用车需求,如果20万起这次奥迪宝马要彻底凉了。

注: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在此一并感谢,如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