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更时尚 | 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亮相

2018年08月1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盟壹号

8月10日,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偏向运动和时尚。新车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3mm,车内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提升明显。动力部分搭载来自PSA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

新AX7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前脸采用黑色点阵格栅搭配与狭长头灯相连的双横幅镀铬饰条,下方雾灯区镀铬条采用桥形设计,视觉效果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和犀利。车侧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全黑侧柱和黑色车顶,配以贯穿其中的银色天际线饰条。此外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也是提升该车品质的一大特点。

车尾方面,新AX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内部疑似采用LED光源。尾灯下方配有大面积的贯穿式亮黑色饰板,为车尾营造出了段落分明的层次感。下方黑色保险杠配有贯穿式桥状镀铬饰条,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全液晶仪表以及类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其中搭载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进一步加强人车互联。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新AX7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