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天天评: 雷克萨斯LS, 丰田品牌豪华旗舰轿车!

2018年08月1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思享

雷克萨斯品牌的车型,向来不缺乏模仿者和崇拜者;而配备可调节至48度黄金倾角的Ottoman行政级座椅的雷克萨斯LS,总是会不断刷新我们对大型豪华轿车后排座椅舒适度的认知。对于大型豪华轿车来说,如果你只是坐在后排舒适的老板椅上,而懒于去做一个驾驶者,是根本无法体验雷克萨斯LS的精髓之处的。一辆汽车是否适合自己的个性情调,又是否能够满足自己和家庭的用车需求,当然更需要通过试驾来详细的比较和琢磨。

通过实际驾驶,你就能够体会到雷克萨斯LS虽然车身很长,但是开起来却很顺畅;虽然车身不轻,但是跑来很轻快;新车虽然搭载了一套混合动力总成,但是运动起来却冲劲十足,毫不拖沓。此外LS还搭载了雷克萨斯的两项全新技术成果:GA-L平台和多级全混动科技。全新LS不仅有完美的驾驶舱和座椅设计,而且车身重心更加低矮和均衡,转向动作既敏捷,精准度也无可挑剔。

GA-L平台让雷克萨斯LS的驾控感受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通过前轴前移、发动机中置以及更加紧凑的前后多连杆悬架系统,使得新车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而为新车提供强劲动力的,是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全新多级全混动技术。全新的动力系统不但让新车动力输出更加细腻,传动系统也迎来了令人欣喜的变化,在E-CVT上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使得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甚至拥有10个档位,而且换挡顺滑、轻快,让人心情愉悦。

显而易见的是:随着全新系统的档位数量和传动效率提升,359马力的强劲输出功率也能够被彻底释放出来,雷克萨斯L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5.4秒,而且新系统的升级后的锂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行驶速度也提升到了140公里/小时。新车通过降低散热器厚度,采用电池电压监控模块和铝制电池组框架,使得全新电池组相比旧款车型降低了20%的占用空间。雷克萨斯LS,不愧是丰田品牌豪华旗舰轿车。

2018款雷克萨斯LS,分为燃油版350和混动版500两款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350车型,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2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而混动版500车型,则除了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179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加行星齿轮的变速箱系统,打造了新车丝丝入扣的转向手感和优雅的过弯姿态,让新老司机都想亲身体验一下雷克萨斯式的豪华和舒适体验。

作为新一代豪华GT跑车的雷克萨斯LC,早在海外试驾就赢得了媒体的一致称赞,他的驾驶感受更加直接而纯粹。而雷克萨斯LS的行驶风格则完全不同,需要加速时驾驶员只要踩下油门踏板,剩下的完全可以交给LS那浑厚深沉和绝不会令你失望的动力储备就行了;当然,与偏向运动性的雷克萨斯LC不同,LS即使动力储备相当丰厚,也不会显得冲动冒失。毕竟雷克萨斯LS是一款定位于品牌旗舰的豪华大型轿车,而平稳有力、不疾不徐的淡定从容,才是它所应有的气度和风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