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稳征服人生曲折大众迈腾汽车,大众迈腾价格及最新优惠转变。

2018年08月12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流过

24小时全国热线:176-0018-8352李杰。

2018款大众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欧版全新一代Passat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尾部方 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 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其中轴距相比海外车型加长8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9mm。

内饰方面,迈腾依旧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贯穿中控台的木纹饰板和中央的时钟极具魅力,将迈腾的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液晶仪表盘也是内饰的亮点之一,清晰的显示和丰富的信息都在展现着它的实力与魅力。配置方面,推荐的迈腾330TSIDSG 豪华型配备了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加热、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弯道辅助照明、车窗防夹手、后视镜电加热、内后视镜防眩目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2018款大众全新迈腾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搭载了1.4T、1.8T以及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47kW和18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280Nm和310Nm,同时还有一台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和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器。2018新款迈腾价格低到尖叫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