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想买Coupe SUV

2018年08月1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守望车讯

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近几年的强势崛起,在产品制造上取得了长足发展,如发动机、变速箱、造车平台已经与国外同级产品正面抗衡的底气,并且在部分性能上还有超越,而在产品方面完成突破以后的国产品牌,面对合资仅剩临门一脚,那就是产品力。但对于产品的设计一向是国产品牌的短板。

随着汽车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向个性和时尚转变,产品设计就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个方面,从“制造”到“质造”,一字之差,也折射出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诉求,而在长安的第三次创业计划中,以“创新”为基调,引领“中国智造”与“中国质造”的全新方向。

在产品设计方面,长安在国内汽车行业一直都是走在前面的探索者,从“中国B级车新标杆”的睿骋CC来看,其紧凑流畅车车身、仿生学的车灯点亮方式以及在用户细节方面的设计,称得上是国产品牌近年来在设计方面交出的完美答卷。不仅如此,长安旗下亦有“最美两厢车”之誉的致尚XT,“最色SUV”的CS55等一众靓丽外观的产品,也让当下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

近年来,长安在产品设计方面大胆创新,不断尝试全新设计思路,随着旗下产品在市场的成功,长安也及时推出了旗下全新设计Coupe车型——CS85,新车采用了“生命动感”的家族设计,在外观上一改以往SUV车型粗犷的设计,使整车更显精致动感。

新车前脸造型更加夸张,镀铬前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配以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组、雾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大灯造型充满了科技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与阵列式雾灯的搭配,也让整车充满了未来气息。更大尺寸的格栅和大灯相匹配,不仅拉伸了整体视觉效果,在造型上也更显凶悍。

车身侧面最为吸引目光的当属溜背式造型,看上去与宝马X6造型较为类似,但CS85在线条营造方面更为成功。流畅的线条配以溜背设计,营造出俯冲般的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尾部采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而贯通式LED尾灯设计的运用,拉伸了整体视觉效果,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呈现出宽体跑车的视觉效果。该车车身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排气则采用双出和四出两种排气布局。

在动力选择上,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随着CS85正式亮相,由CS95、CS75、CS55、CS35、CS15组成的长安SUV家族已经全面覆盖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而全新CS85采用不同以往的外观设计,轿跑式造型成为了整车最大的看点,巧妙的采用外观设计错开了同级产品的竞争,也让消费者重新审视了长安在产品方面的设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