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SUV小钢炮11万起售!颜值与性价比并存

2018年08月1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老鲁说车

新逍客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2017款全新逍客,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逍客全系降价2.8万,11万起售,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既然是全新,所以第二代逍客除了车名之外,在造型、尺寸、配置、动力方面都有变化和升级。比如加入了碰撞预警、自动泊车,装上了带直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1.2T 发动机等等。

外观:造型好看是新车重要卖点

日系车这两年的外观设计剑走偏锋,出现一些很令人惊讶的造型。就拿日产品牌举例,比如蓝鸟和楼兰,它们未必是能让你喜欢的,但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对于那些市场份额很重的车,在设计的时候还是尽可能的保持了传统的态度,比如全新逍客,看上去就是会让大家普遍都觉得舒服漂亮、易于接受。和第一代逍客相比,全新逍客外观部分变化显著,视觉上有更加宽大扁平的感觉,气质年轻、时尚。

说到日产全新逍客内饰设计传统,是因为一切都在意料之中。首先,车辆中控台设计与奇骏如出一辙;其次,车上并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采用一些先进的理念,比如要是能把屏幕放在中控台最上方,增加按键/旋钮的阻尼感会更好。另外,采用钢琴漆的中控台,白天在阳光下并不太显档次,也许可以尝试一些更为年轻化的样式。做工方面,逍客保持了如今日系车的水准,在同级别中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但材质上略显单薄。

在全新逍客上高配车型上出现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碰撞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与豪华感,这其中有些配置是同级别中唯一的。虽然高配车型必定售价较高,但对于需求这些配置的消费者而言依然非常有吸引力。

最后希望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交流,跪求关注,你们的关注是我的动力跪求关注,你们的关注是我的动力跪求关注,你们的关注是我的动力跪求关注,你们的关注是我的动力跪求关注,你们的关注是我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