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川崎忍者H2马力大幅提升

2018年08月12日 10:46:05
分享到:
来源:MOTO

川崎已经公布了其顶级Ninja H2的2019版本,虽然它看起来与以前大致相同,功率从197hp增加到228hp。虽然仅限赛道的H2R已经证明Ninja的增压四缸发动机能够超过300hp,但在保持道路合法性并达到排放限制的同时,它无法达到这种动力。2019年H2达到了228hp(231PS)的性能,同时保持在Euro4排放规则范围内,川崎甚至表示其燃油消耗并不比之前的197hp(200PS)版本差。

该公司表示,通过借用H2 SX运动旅行车的许多部件(包括ECU,火花塞和进气口)实现功率增加,但保留了原有的H2增压器而不是SX的“平衡”增压器。

底盘方面,除采用新款Brembo Stylema前制动卡钳外,没有太多变化,比旧款和普利司通RS11橡胶具有更高的刚性和更好的散热性能。

2019年川崎忍者H2功率增加,从外观看,你很难将2019年车型与早期车型区分开来,因为车身没有变化。有一个新的Super Charged标志,而独特的漆面是与2015年H2相同的自我修复包板。在加温后,小划痕消失。

仪器更新为首次出现在H2 SX运动旅行车上的同色全彩色TFT显示屏,同时通过川崎的“Rideology”应用程序获得智能手机连接。它可让您的手机显示详细信息,例如骑行日志以及有关燃油油位和电池状况的信息。川崎汽车欧洲公司董事总经理Kenji Nagahara表示:“由于这一重大更新,Ninja H2的视觉冲击力和工程技术肯定会增加。

“这款Supercharged机器是我们公司实力的物理体现。2019年增加更多动力,智能手机”Rideology“技术和其他规格升级表明,作为一家摩托车公司,我们不断突破可能的范围和交付尖端摩托车进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