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迈罗——王冠上的终极宝石

2018年08月12日 10:56:01
分享到:

科迈罗和野马同为享誉全球美式肌肉跑车,从研发至今一直相爱相杀,犹如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半个世纪以来的争锋相对使得科迈罗和野马发生了爆炸式的提升,今天带大家来看看18款的大黄蜂-科迈罗!

null

 

18款雪佛兰科迈罗前脸的+175造型2669,比4320起上一代显得犀利中透着秀气,配合LED的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威武、大气。隆起的引擎盖,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辆纯正的美式肌肉车。侧面的线条比起上一代,流线性更加的明显。顶部溜坡的造型与后翼子板上明显上扬的腰线形成了完美的融合。

null

 

18款雪佛兰科迈罗的车头十分宽大,充满了霸气。“V”形的前脸,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方正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合为一体。车头毫无多余装饰,简单却冲击力十足。重量减轻的最重要因素是用铝合金仪表板框架取代了之前的框架并推出了新的五连杆式后悬挂系统。

null

 

科迈罗同时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性能,包括双阶式前安全气囊、前座侧气囊和前后座头部气帘,同时两边车门内都装有联锁轴钉以增强车门的牢固性,减少碰撞时车门对内室的挤压。

null

 与上一代科迈罗相比,新一代科迈罗不仅车身重量减轻了90kg,而且宽度、长度和高度都有所降低。配备了升级版Brembo制动器,并且有自己的磁悬浮系统,可实现最佳性能和日常驾驶性能。侧面看发动机舱显得非常修长,具有强烈力量感的箭锋式身姿,更宽厚的后侧翼,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null

 配置方面: 8速自动 RS包 黑色车身贴花 真皮内饰 20寸高性能黑轮 前后黑色车标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双区自动空调 防炫目后视镜 8寸触摸大屏 BOSE音响 碳纤维油箱盖

null

 性能方面:18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5kW换算成马力是乘以1.36等于279马力。百米加速低于6秒,此外,新车搭配8速自动变速。给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带来不少压力。最为关注的也是它的亮点是油耗,油耗为百公里7.8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