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7月份销量:新能源车首超燃油车

2018年08月12日 11:29:11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7月份销量:新能源车首超燃油车

[

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7月份产销快报。其中新能源汽车当月销量18793辆,本年累计销量93677辆;而燃油汽车当月销量18522辆,本年累计销量168135辆。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新能源车的月度销量首次以271辆的差额超过了燃油车销量。

具体来看比亚迪7月份的新能源汽车成绩,乘用车销量为18203辆(不含腾势汽车),环比6月份上升12%,算上新能源商用车的590辆销量,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本月销售首次超过了燃油车的18522辆销量,而燃油车部分则环比6月份下降约10%。

除了7月份是行业销售淡季的大背景,造成比亚迪7月份燃油车销量下滑的原因主要在于产品宋MAX的销量比6月份减少了1768辆,环比下降近15%,而这已经是宋MAX连续第二个月销量下滑近15%。不过全新一代燃油版在7月份的销量为3506辆,在比亚迪燃油车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宋MAX。

宋MAX

而在新能源部分,比亚迪EV360以4174辆的销量超越e5,在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中排名第一,有望成为比亚迪纯电动领域的拳头产品;混合动力方面,DM、唐DM的销量也较为稳健,整体上促进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销售成绩。

比亚迪 元EV360

总体来看,比亚迪新能源领域在7月份的发力明显,燃油车则在宋MAX的下滑下整体稍弱。对此比亚迪方面人士告诉我们,下半年比亚迪在燃油车领域也会发力,宋MAX、唐、宋、秦Pro等车型都会大力推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