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解读:卡罗拉强势夺冠,帝豪位列第七,第十名竟是它

2018年08月12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臻致车联盟

7月、8月通常是车市的淡季,任销售怎么热情的推介,这个时间段的车市仍然是不温不火,甚至今年同期销量还不如去年。

2018年7月,轿车销量达81万辆,同比下滑3.8%,环比下滑7%。那么,7月份轿车销量TOP15花落谁家,前10进行了怎样的洗牌,下面带你一探究竟。

轿车销量榜前15解读:

① 卡罗拉在7月份发力以34084辆的销量力压新朗逸、轩逸夺冠;

② 现代领动较去年同期增幅喜人,别克英朗下滑严重;

③ 帝豪以19460辆的成绩位居第7位,成为自主在TOP15里面的独苗;

④ 思域受“机油门”召回事件影响不大,销量依旧坚挺。

7月最受欢迎的10款轿车解读

TOP 1:卡罗拉

● 厂商指导价:10.78万-17.58万元

● 参考成交价:9.52万-16.88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34084辆

10万元这个级别里面,丰田卡罗拉绝对是性格中庸车型的代表。虽然它没有太多驾驶乐趣可言,造型也容易被车流淹没,但它的空间表现、油耗水平、可靠性却在同级别车型里有着明显优势。动力方面,它涵盖了1.2T1.6L1.8L这三种版本,双擎车型也为其销量助力。

TOP 2:新朗逸

● 厂商指导价:10.99万-16.29万元

● 参考成交价:8.36万-13.57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33801辆

全新朗逸采用MQB平台打造,它在外形、配置、车身尺寸方面较老款车型有了大幅的升级,它也被称之为“朗逸PLUS”。

全新朗逸和老朗逸同堂销售,这也增加了朗逸的覆盖人群。朗逸已经连续两个月未登顶销量榜榜首,期待它下一个月的表现。

TOP 3:轩逸

● 厂商指导价:9.98万-15.90万元

● 参考成交价:9.85万-13.24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32576辆

轩逸是6月份的轿车销冠,它在7月份下滑了2个名次。从消费者的口碑来看,大家对其油耗表现、乘坐空间、后备箱装载能力都有赞许,不过大家对其动力表现、储物空间等方面也有吐槽。

轩逸的2018款车型增加了不少亮点配置来提升竞争力,如今它在市场终端也有着2万左右的让利优惠。凭借不错的综合实力,它也在销量榜上位置靠前。

TOP 4:速腾

● 厂商指导价:13.18万-21.88万元

● 参考成交价:10.66万-19.31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25131辆

速腾在轿车销量排行榜上成绩一直都不错,7月份它比上个月还进步了2名。

就产品力而言,速腾依靠出色的驾驶质感和空间感受成为了A+级细分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目前速腾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3万左右,现在入手这款车型相当合适。

TOP 5:捷达

● 厂商指导价:7.99万-13.49万元

● 参考成交价:6.04万-11.51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20223辆

捷达,这个大众麾下元老级的“士兵”,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它凭借着质量稳定、保有量大、维修便宜等特点成了很多家庭的选择。

TOP 6:新宝来

● 厂商指导价:10.78万-15.98万元

● 参考成交价:7.98万-15.33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19713辆

新宝来和新朗逸一样,换装了MQB平台,其外形、尺寸乃至配置都有了全面的升级。虽然它已不再是当年那个价格堪比B级车的“驾驶者之车”,但它在紧凑级轿车市场里面依旧是大受欢迎。销量成绩就在最好的佐证,宝来从6月份的11名一下子跃居到了7月份的第6名。

TOP 7:帝豪

● 厂商指导价:6.98万-10.08万元

● 参考成交价:5.98万-9.88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19460辆

大家在本次盘点的这前十名的轿车当中可以发现,吉利帝豪是入围轿车销量前十榜单中自主品牌的独苗。这也不禁让人唏嘘,昔日前十榜单里面闪现的奇瑞艾瑞泽5、长安逸动都已“折戟沉沙”。

新款帝豪之所以能和合资车型分庭抗礼,是其在空间表现、智能化配置、安全装备、性价比等方面有着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TOP 8:迈腾

● 厂商指导价:18.99万-31.69万元

● 参考成交价:16.99万-29.38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17840辆

诚然,迈腾需要面对日系中型车新凯美瑞、新雅阁等竞品的强烈冲击,但无论对手摆出什么招式,它依旧是国内B级车销量的“一哥”。

迈腾外形简洁大方,内饰质感、科技氛围、动力表现都有着较高的水准。它在7月这个淡季里面,销量它比起6月份17588辆的成绩还有所增长,难能可贵。

TOP 9:全新英朗

● 厂商指导价:10.99万-14.39万元

● 参考成交价:7.05万-10.89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17779辆

别克英朗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轿车销量榜前三位置,但是中期改款后的英朗销量却走了下坡路,而它全系标配三缸发动机可能是消费者不满意的直接原因。

其实这款发动机开起来抖动并不明显,不会影响到日常驾驶。这里还是希望各位消费者以实地试车体验为主,且勿“闻3缸就色变”。

TOP 10:思域

● 厂商指导价:11.59万-16.99万元

● 参考成交价:11.09万-16.59万元

● 2018年7月销量:17001辆

“秒天秒地”的思域今年一直过得很不顺:“怼豪车”和“机油门”事件使得它和去年那个“你不加价我不卖”的思域,在市场口碑上简直判若两车。

可是,它却进入了轿车销量榜的前十,考虑到思域召回时间节点可能其销量并未受到爆发式的冲击,8月销量或许能立见差别。

不过抛开“机油门”召回的影响,思域轿跑化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性能表现还是相当讨年轻人喜欢的。

结语

7月是销量的淡季,从7月份的轿车销量榜单中,我们能看出合资车表现相当的强势。其中前15名中大众占了6席,除了捷达、桑塔纳、迈腾等实力选手外,新朗逸、新宝来表现相当喜人;国产车型仅帝豪一车入围,不禁让人唏嘘;此外,前15名中,韩系车的代表领动的销量和同期增幅是让人感到惊喜的。

这10款轿车,你的座驾在其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