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8月12日 18:38:3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8月1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首次在中国亮相,新车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结构。

梅赛德斯-AMG GT C Roadster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7Ps,峰值扭矩68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要3.7s,最高时速319km/h。

可以仰望星空的速度机器

新款广汽三菱祺智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20.98万和21.98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8.38万元。

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更换了车辆所搭载的动力电池供应商,由此前的万向更换为宁德时代,其动力电池电压、电池总能量、纯电续航里程及节油率均得到提升。

迫于双积分政策压力下的产物

新款东风标致408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新车外观、内饰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仅细节处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据悉,新车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相比标致其它车型还是过于保守

近日,刚刚被吉利汽车收购51%股权的跑车品牌路特斯被海外媒体爆出了其SUV产品计划。这款全新SUV产品会共享沃尔沃的零部件,如发动机以及自动驾驶组件等。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路特斯正在着手研发能与宝马X4保时捷Macan甚至是宝马X6等豪华品牌SUV相抗衡的产品。目前能得到的信息还不多,不过这些产品很可能在2020年与大家见面。

吉利收购路特斯就是为了获得其品牌LOGO吗?用来生产“无趣”的产品盈利?作为三大跑车品牌的路特斯一向以纯粹著称,不应该生产平民化的产品。收购应该是帮助其品牌发展,而不是毁了它。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94)发布了7月份产销快报。其中新能源汽车当月销量18793辆,本年累计销量93677辆;而燃油汽车当月销量18522辆,本年累计销量168135辆。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新能源车的月度销量首次以271辆的差额超过了燃油车销量。

比亚迪对于技术的努力没有白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