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基因 极致操控 实拍新款保时捷Macan

2018年08月12日 18:44:47
分享到:

原标题:跑车基因 极致操控 实拍新款保时捷Macan

[

7月25日,新款保时捷 Macan 于上海迎来全球首发。保时捷Macan作为同级市场独特的跑车型SUV,自 2014 年上市以来,以纯粹的跑车基因、经典的设计和极致的操控,打破以功能型为主的传统SUV市场格局,开辟了兼具时尚与运动的SUV市场。Macan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体验,瞬间俘获全球众多消费者。新款保时捷Macan全面优化升级,以卓越的运动性能与更醒目的时尚设计,在动静之间皆诠释了保时捷的跑车基因。同时,新款Macan首次可实现全面互联,以更实用的配置组合与更优化的选装价格,满足用户对个性化的更多期待。新款保时捷Macan即日起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55.80万

外观方面:

内饰方面:

空间方面:

动力方面:

总结:新款Macan放在中国首发的同时迅速开卖,保时捷的策略和其他品牌从海外犹抱琵琶半遮面,再拖拖拉拉的入华截然不同。从大胆开发SUV车型到全面铺开多达126家销售网点,在战略和战术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成为了保时捷的制胜法宝,保时捷成为最赚钱的超跑品牌最离不开的还是中国消费者的钱袋子。新款Macan放在中国首发的同时迅速开卖,保时捷的策略和其他品牌从海外犹抱琵琶半遮面,再拖拖拉拉的入华截然不同。从大胆开发SUV车型到全面铺开多达126家销售网点,在战略和战术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成为了保时捷的制胜法宝,保时捷成为最赚钱的超跑品牌最离不开的还是中国消费者的钱袋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