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标最“坑”的豪车,方向盘不能只打半圈,轮子也不能只转半圈

2018年08月13日 03:29:5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俗话说“撞衫不可拍,谁丑谁尴尬”,在汽车品牌也中也存在着这样的趣事。虽然不会出现一样的LOGO标识,但有不少特别相像的车标,两款车停一块时真的就是谁丑谁尴尬了。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虽然知名度不是特别高但在国内还是属于比较常见的。第一眼看到车标时很多人会觉得这不就是个长安吗?讴歌吃亏就在于和长安高度相似的车标。

长安的车标是个圆角矩形中有个“V”型标志,车标旋转个180度就得到了讴歌车标,只是讴歌的车标更加简约了一些。但有很多人分不清哪个车标对应的是哪个品牌,就导致了很多讴歌车在别人眼里就是几万块的长安而已。反而觉得长安的车标帅帅的,这是高端的讴歌,乌龙闹的让人哭笑不得。

更有趣的是方向盘上的车标,停车时一定要归位不能只打半圈,不然车标变成了长安就不值钱了。最难控制的技就是车轮上的标志,停不好也就成了“高级长安”了,所以一定要会开车的人才能开好讴歌。

好在讴歌在外观设计上占有优势,整车的质感明显高于长安,从气势上告诉别人它不是一辆长安汽车。不过近年来长安汽车的设计能力也在不断提升,外观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看来讴歌设计师得赶紧突破一下了。

只有当坐进驾驶室时才会觉得这辆“长安”是与众不同的,整体的做工和用料还是很不错的。豪华感的营造也不差,开起来之后充足的动力更是长安所不具备的。

讴歌跟长安的车标在外观上还有这比较明显的区分,最起码方向不同,但五菱和克尔维特的车标就更让人分辨不清了。造型高度相似,只是组成图案不同。从远处看克尔维特真的会以为是五菱出了跑车,更有克尔维特车主在车尾贴上五菱宏光四个字,迷惑了不少人。

相关阅读: 再见英朗,换了三缸机后,销量被5辆大众轮流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