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是美系家轿销量第一,新款轴距加长空间更大,第一台车买它没错

2018年08月13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时间距离成都车展开幕逐渐临近,这次车展期间将有不少新车上市或亮相,包括全新福克斯、领克03、吉利缤瑞等轿车在内,都将在这次车展期间和我们见面,其中全新福克斯作为一款经典家轿的最新款,轴距相比老款增加57mm,并将继续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对于准备买车的家庭来说就有了更多选择。而领克03、吉利缤瑞都是全新车型,主打年轻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成都车展期间可以关注一下。

null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

据悉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将于8月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并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搭载1.5T、1.0T和1.5L三种动力,同时轴距相比老款增加57mm。

null

今年4月10日,国产全新福克斯首次亮相,新车在福特最新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其中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57mm。

null

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福克斯还将推出ST-Line车型,运用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包括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都营造出了更加凶狠的前脸设计。此外,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也为全新福克斯ST-Line带来了全方位的运动升级。

null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在材质和做工上有所提升,中控台布局简洁明了,旋钮式换挡、8英寸触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氛围。新车增加内后视镜USB插口(用于行车记录仪)、座舱新风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打孔真皮方向盘、软材质包裹的后门内板等。与此同时,新福克斯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配备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福克斯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动力最强的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为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机型,最大功率184马力,相比现款提升3马力;1.5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领克03

领克旗下首款轿车——领克03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在年内上市。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动感,体现了其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造车理念。

null

通过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基本保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完全一致,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同样出现在了该车型中,同时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也让前脸看起来非常舒展。

null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部分的弧度让该车看起来颇有掀背车型的味道,这也让整车的线条光影变化倍增。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继续采用“L”形状,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null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处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C),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

吉利缤瑞

不久前吉利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缤瑞的预售价格,此次公布了三款车的预售价格,为9.08-11.88万元。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车将会在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上市时不排除会推出更多车型的可能。此外,在未来吉利还会推出更多“缤字辈”车型。

null

外观设计部分,缤瑞的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涟漪式格栅,与两侧个性的大灯融为一体。目前该车的详细配置还没有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顶配车型将会采用全LED灯组,点亮效果不错。家族式的格栅下方,是走运动范儿的前包围设计,大面积的黑色格栅营造出运动型车的视觉效果,让其看起来更加战斗。

null

内饰部分,同样是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基调被贯穿式的金属质感饰条定下来——简洁。在中控台中央是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拥有很高的分辨率,整合了很多功能,操作系统非常流畅。

null

其他配置方面,缤瑞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PM2.5监测净化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车身稳定控制、胎温胎压监测、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智能远近光控制、自动紧急救援E-CALL、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与此同时,新车所配备的智能领航系统还包含了全速域下的自适应巡航(支持低速自动跟车)、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缤瑞拥有三种运动模式,搭载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4.9L;1.4T发动机匹配邦奇8-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5.7L。

全文总结:

作为曾经合资家轿的销量代表,如今福克斯车型的销量表现确实不如以往那么突出,当然一方面在于同级车型增多,市场竞争加剧,而全新福克斯未来上市,在空间和设计上都更加符合时下潮流,对于家用而言也更加合适。而领克03、吉利缤瑞新车对于年轻朋友们应该很有吸引力,无论是新车定位,还是整体设计,都有着明显的时尚运动风格,其中吉利缤瑞将在月底正式上市,准备买车的朋友们到时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