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扫6月销量低迷 奥迪7月在华再创新高

2018年08月13日 12:27:44
分享到:
来源:有车智联

近日据奥迪发布的官方数据称,7月奥迪在中国市场共交付53,191量新车,同比增长3.8%,创下奥迪在华7月单月最佳销量纪录。

其中全新奥迪A4L以13,985辆的销量,同比33.3%的涨幅,成为奥迪中国市场月销量冠军。

尽管6月份受关税等因素的影响,销量并不景气,但7月的回升说明奥迪的竞争力仍不可小觑。

整个1-7月,奥迪在华累计销量达359,781辆,同比增长17.6%,在这之中全新奥迪A4L的累计销量占据了1/4,同比大涨59.1%。

未来,奥迪将在2025年实现年销售约8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在电动化、自动驾驶和数字化等战略领域投资400亿欧

此前奥迪官方发布消息,首款纯电动SUV e-tron量产版将于今年8月30日在比利时亮相,此后第二款纯电动车奥迪e-tron Sportback计划在2019年推出,到2020年奥迪将推出奥迪e-tron GT和一款高档紧凑型电动车型。

根据Roadmap E计划,奥迪将在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电动化,推出20多款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