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隆新能源亮相熊猫造型公交车 或为摆渡用车

2018年08月13日 12:40:04
分享到:

原标题:银隆新能源亮相熊猫造型公交车 或为摆渡用车

[

近日,以生产特色外观公交车的珠海银隆新能源,推出一款熊猫造型的新能源公交车,并首次在成都亮相。该车采用了在快速BRT车型和机场摆渡车上较为常见了两侧开门的方式。

熊猫造型公交车

成都拥有全球最大最完整的大熊猫栖息地,全球30%以上的野生大熊猫在这里,此款熊猫造型的新能源公交车或为成都量身打造的公交车型。由于该公交车型采用了两侧开门的方式,预计该公交车将用于快速公交或者机场摆渡用车。

复古铛铛公交车

此前,银隆的复古铛铛公交车、海豚外形公交车,在新品设计上的确实博得了众人的眼球。在国产客车,特别是外形有点单调的公交车市场中,银隆公交车的外形设计让其获得了一部分市场。

海豚主题公交车

据了解,其复古铛铛公交车在北京、石家庄、兰州等等十几个城市都已经实现了批量采购。今年6月份,珠海采购了银隆500辆海豚主题的公交车,并且海豚主题公交车已经用于北京1路公交线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