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买自动挡 这款意大利SUV颜值高空间大

2018年08月13日 12:45:38
分享到:

原标题:8万买自动挡 这款意大利SUV颜值高空间大

[

说到斯威汽车,很多人只知道是一家自主汽车品牌。但实际上,斯威汽车的渊源则是来自跑车之乡意大利。提到SWM,想必一些摩托车发烧友们应该比较熟悉了吧,SWM就是那个曾经在欧洲排行前三的越野摩托车品牌,是意大利人除超跑外另一个骄傲。

早在今年3月份,斯威汽车在意大利首发了全新G平台下的首款产品――斯威G01,这款车将于8月29日亮相。

外观方面,前脸有些类似奥迪Q7,六边形大嘴颇具威严,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透镜大灯、LED日行灯都有配备。前左侧翼子板上有一个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铭牌,彰显意大利血统。

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与国内山寨汽车不同,从A住到D住都舒展大气,车尾造型有些类似荣威RX5,不规则的形状非常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让人惊喜,采用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平底式的方向盘运同样突出该车的运动化风格,加上底部的意大利标识,颇具跑车风格。搭载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配置高于同级别产品,10英寸的触控屏具备收音机、GPS导航、360°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蓝牙电话及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样不输同级别产品。

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55×1725mm,轴距为2750mm。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给出的指导价是7.99万-15.20万,相信上市后,还会有一定的优惠。

同样是复活国外品牌,宝沃一直以德国三驾马车自居,产品价格也是高高在上,相比之下,斯威则是非常接地气,这样才是踏踏实实造车的态度,你说呢?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