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设计师打造,极速超过布加迪,西尔贝千匹马力怪兽了解下!

2018年08月13日 17:57:42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SSC Tuatara

提及超跑品牌SSC(西尔贝),大家可能会觉得比较陌生,但它却是唯一一个可以比肩布加迪威航和科尼塞克CCXR的存在。2007年,SSC旗下第一款跑车Ultimate Aero以极速414km/h的成绩打破了世界最快量产车纪录。仅仅三年之后,SCC便又联合前法拉利设计师Jason Castriota打造了旗下第二款跑车——SSC Tuatara。

如今,经历了7年的沉寂后,SSC Tuatara终于迎来了量产,新车将于本月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从预告图和原型车的对比来看,量产版车型在很大程度上都保留了原型车的车身线条,低趴的造型呈现出了极具战斗气息的跑车姿态。

尾部造型也体现出了很强的继承性,保留了原型车车尾两侧的后扰流翼,看上去与众不同,“e”字形尾灯点亮后有着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后保险杠处还设计了大面积的散热网,看上去比原型车要更加犀利。排气管布局有所变化,改成了三角形中置双出式设计。

关于量产版的动力信息,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参考原型车数据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6.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9马力。而在性能方面,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从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手里将“世界最速量产车”的名号抢回来,十分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