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玛莎拉蒂来了!40万想要碾压宝马X5,农村人也能买得起

2018年08月13日 19:09:31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向年轻化、轻量化发展以及SUV车型的火爆,许多豪车品牌都纷纷推出了中小型SUV来适应这个复杂多变的市场。比如保时捷Macan宝马X5,这些车在进入市场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销量成绩,让其它众多豪车品牌有点坐不住了。

这不,玛莎拉蒂就推出了我们今天将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KUbang,也是一款豪华级别的小型SUV,预计40万起售价格,也让平时动辄百八十万起步的玛莎拉蒂,给了人们一些征服它的勇气和希望。

玛莎拉蒂

动力方面,KUbang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了V8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的动力数据还需要等待这款车正式上市后才能知晓。不过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期待度还是很高的,而且作为一个靠跑车起家有着多年品牌文化积淀的老牌豪车企业,玛莎拉蒂即使做中低端豪华SUV,动力配置绝对值得期待。

SUV

外观方面,KUbang的设计造型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六边形的超大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在优雅线条营造的贵族气质中又为KUbang增添了些许冷面杀手的冷酷与倨傲。溜背式的造型又十分具有动感和活力,在传承了家族的贵族身份的同时,又为自己增添了些许新潮前卫的科技时尚素,非常符号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可以说是漂亮得让人欲罢不能。

豪华汽车

内饰方面,从展出的概念车上来看,可以说是非常的豪华且具有科技感了。大面积皮质材料的使用,为内部空间增添了奢华质感的同时,也提高了它的舒适度,给人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张扬不俗的线条构造也瞬间拔高了KUbang内部空间的档次,简而不凡,令人神往。

玛莎拉蒂

总得来说,KUbang将是下半年一款非常值得人们期待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