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省油耐用是骗局?员工“冒死”爆料后,车主:肠子都悔青了

2018年08月13日 20:00:56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的发展也越来越迅速了,而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存在着很多进口汽车,这些车子以其独有的优势,在我国消费者群体中受到了不少青睐。日系车就凭借着省油耐用的标签在我国的汽车市场上一直风生水起,不过最近不少说日系车省油耐用是个骗局,那么我们知道,有日系粉就免不了有日系黑的存在,关于这个到底是骗局还是日系黑故弄玄虚呢?别急,这就有内部员工“冒死”出来爆料了。

首先,关于省油这一方面的话,人人都说日系车省油,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日系车型都很省油,那当然也是有车子很省油的,比如说日产楼兰丰田凯美瑞,丰田飞度等等车型,当然完全省油的说法并不是完全绝对的,在所有车系里面,日系车也不是最省油的,之所以大家会有这么固定化的思维还是营销套路啊,营销起来了大家才都会来购买日系车啊。

所以大家在买日系车的时候可不要再被蒙蔽了,不要觉得什么日系车都省油,事实上有很多日系车也是非常耗油的。

那关于日系车身轻又耐用这一点是不是真的呢?车身轻这点空口说无凭无据,有专门的车评人也做出了实验,拿别克英朗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来做对比的话,同样的都是紧凑型车,但是整车质量最重的卡罗拉,其次是英朗,从这里来看的话,日系车也算是最轻的。

而日系车轻又耐用是之前跟大众对比得来的,日系车的底盘普遍都比较软一些,但是这个说法也不是完全绝对的,比如说凯美瑞的底盘就很硬,所以关于大家给的标签,只能说明代表了部分车型,要一竿子打死也是不可能的。

很多车主看到日系车省油耐用是骗局就觉得自己买了日系车亏了,又不少车主甚至说肠子都悔青了。但其实小编觉得虽然日系车省油车身轻耐用是官方的宣传套路,但是也日系车的品质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是可能说部分车型并没有把这些优势完美的显露出来而已,那大家也不能就此就对日系车产生偏见,相信不仅仅是日系车,其他车型也是一样,也有很多宣传套路,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还是不要过于被其他人左右,适合自己就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