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EV X可伸缩电动车发布 续航里程可达120km

2018年08月13日 21:23:29
分享到:

原标题:iEV X可伸缩电动车发布 续航里程可达120km

[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iEV公司制造了一款新型可伸缩电动车――iEV X。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长度可根据使用者的需求随意切换,最多可容纳两人。

据悉,目前新车正在原型形式中,还未正式投入量产。iEV X在单人模式下,长宽分别为1600mm/780mm。当需要携带第二名乘客时,车身长度可增长至1900mm。如果需要携带一些行李时,车身可进一步拉长到2200mm,同时车辆侧面在拉长时保持打开的状态。

新车根据重量不同,分为115kg的iEV X基本版和145kg的iEV X+两种版本。其中115kg的基本版由48V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充电3小时下其续航里程可达60km,最高时速为45km/h,40W的屋顶太阳电池板可在车辆停放时为电池充电。145kg的iEV X+版本由72V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其续航里程更是能达到120km,同时配备60W的太阳能电池板,最高时速为公60km/h。此外,新车还可选装自动机器人供电系统,以及提高续航里程的踏板系统。两种型号都可以加装电动可伸缩后视镜,7英寸触摸屏,LED照明系统等配置。

据悉,目前新车已登陆Kickstarter并发起众筹,iEV X基本版的起价为1850欧,而iEV X+版本需要7850欧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