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辆奥迪A8一起上街,牌照很个性,本田CRV:看看我的牌照再说话

2018年08月13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三辆奥迪A8L停在一起,每辆裸车价超过193万,三辆加在一起580多万。奥迪A8L不是什么多稀罕的车型,就是顶配W12也经常能看到,不过亮点不在这里,亮点是牌照,左起06666、00666、00066,车型同款同色,牌照都有0和6,从一个零到三个零,事实上还不止这些,还有四个零呢,连在一起才叫霸气。

四连号奥迪A8L出现在大街上,分别是00006、00066、00666、06666,独木不成林,一辆奥迪A8L不算什么,一排奥迪就不一样了,这婚车队霸气外露。

陕C00006,奥迪A8L大型轿车,车长超过5.2秒,对标宝马7和奔驰S,奥迪A8L55TFSI上路200多万,在BBA中算是最低调的一款D级车型了。

陕C00066,现在买车上牌基本都是三个字母和三个数字,5个数字的牌照可遇不可求,何况还是小号。

早在20年前,到车管所就能选到纯数字的牌照,只是现在车太多了,两个字母都不够用了。

四辆奥迪A8L一起上街,牌照很任性,不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06666是四连号,比这牌照更稀有的是五连号,早就名花有主了,不过并不是什么高级车。

陕C66666比陕C06666牛多了,别看这只是一辆本田CRV,就车型而言没有奥迪A8贵,但是牌照秒杀奥迪,这牌照比一辆奥迪A8值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