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再次陷入危机,共召回25万辆并暂停销售,网友: 还能信赖吗

2018年08月13日 22:05:1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迅速,我国消费者对汽车的购买欲可以说是只增不减。同时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车企也不可能坐以待毙,车企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都想凭借自己独有的优势也在偌大的汽车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

我们都知道,在我国汽车市场上并不只有国产车,很多进口车凭借着其高超的工艺已经在国人心中烙下了很深的印记,日系车便是其中之一。不过最近,小编却听说日系车再次陷入了危机,又一个车型中招,此次一共召回高达25万辆汽车并且还暂停销售了。

据小编了解该日系车型就是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而广汽本田发布的召回文件来看的话,此次召回的汽车主要分为两个原因,一个是刹车系统存在些许故障,在车子低速踩踏板的时候制动液就会发生泄漏,对制动效果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在车主驾车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可想而知。另一原因是著名的机油问题,在车子低温行驶的状态下油压面就会升高,这样就很容易使汽车的发动机发生故障。据文件显示,此次的故障的车辆高达25万辆,并且冠道已经停止销售了。

从广汽发布的文件来看的话,官方的认错态度还是非常诚恳的,在发现问题之后就立马把问题车辆召回,并且免费为车主维修这些问题。但是不免让人深思,纵然认错态度再好,也改变不了其出现这么多问题车辆的事实,而且这些问题还都是与车主的生命息息相关的,如果在召回之前就出现了生命危险的话,那这些损失应该由谁来买单呢?

而且小编了解到这其实并不是日系车第一次出问题,之前东风本田旗下的CR-V和思域都因机油门事件对有故障的车子进行了大批量的召回,而且目前这三款车都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日系车屡屡出现问题也不得不使其他车型的日系车主都起了忧虑之心,这样三番五次的出问题,是不是下一个出问题的就是自己,其实车主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除了外观和设计之外,这些日系车的核心技术还是一样的。

网友们看完这些也忍不住说道,口碑那么好的日系车还能再信赖吗?这些问题可以说是致命的,小编觉得日系车企还是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毕竟这些问题可不是小毛病,如果不解决的话绝对是赶客的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