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的第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除了“插电”还有“大”

2018年08月13日 22:00:10
分享到:
来源:小哲侃车

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路虎车型和世界上第一款豪华越野车,路虎揽胜经常被视作同级别车型中的典范。而揽胜的插电式混动车型 P400e 的出现,一改揽胜的“油老虎”形象,让这款驰名多年的车型有了新的面貌。它所拥有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在越野车中可以说是难觅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的格栅孔间隙更大,由原先的三横幅式排列调整为蜂窝状排列。

新车针对保险杠和尾灯等部位进行了小幅调整,排气也更换为了外露的双边共双出镀铬设计。

2019款揽胜P400e是路虎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时路虎还推出了揽胜Sport P400e,搭载相同动力总成。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新的设计风格,配有HUD抬头显示器、12英寸液晶仪表和位于中控台的两块10英寸的触控屏,前排屏幕支持与后排显示屏互动。

大灯组内部的设计也于现款揽胜运动版保持一致。

电动动力在越野时提供了很大的助力,因为电动机扭矩脱离转速的优势,P400e能够实现非常安静的低速四轮驱动。在越野模式下,油门会被完全地放开,640Nm的扭矩使得四个车轮紧紧地抓住地面。

动力方面,P400e将搭载一台85千瓦的马达和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方案,最大功率为297kw,峰值扭矩640Nm。电池容量为13.1kwh,纯电续航里程50km。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要知道加上乘客,这台揽胜的重量已经接近3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