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30岁能开上这5款车,说明你已经很牛了

2018年08月14日 13:29:20
分享到:
来源:墨子观车

俗话说,男人三十而立,在30岁这样一个年纪,也就是1988年左右出生的人,该成家的也都成家了,可以说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而一部车正好从侧面反映出你的品味与经济实力。对于大部分国内的普通家庭来说,如果能在30岁开上以下这5款车,说明你在同年龄的比拼中已经很牛了!

马自达阿特兹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B级车,阿特兹一直是90后的最爱,尤其是头戴“创驰蓝天”、“魂动设计”等光环,“人马一体”的操控感受,让这款车一直都人气颇高。在汽车之家的用户口碑排行里排名第一,总评分高达4.66分,高于同级的蒙迪欧雅阁迈腾等车型。但是,过于激进的外观,也让这款车成为了叫好不叫座的典型,但并不妨碍它成为市面上一款有个性、有颜值的运动好车。

本田思铂睿

作为本田旗舰的一款个性车型,它比雅阁更加年轻运动,所以它的定位也更加偏向于运动,是一台更讨好驾驶者的车型,不管在操控调教还是内饰设计上都以驾驶者为核心,开起来的愉悦感明显强于雅阁。对于30岁左右的年轻人来说,思铂睿无疑比雅阁更加有竞争力,开出去也更有面子。

大众CC

又是一款走颜值个性的好车,这款被媒体誉为最美大众车的车型,如今迎来了全新换代。夸张的大嘴设计,完全摆脱了以往大众家族的套娃设计理念,而侧面的轿跑型设计,让它足够惊艳。此外,无框车门、小鸭尾等素都成为大众CC的独特卖点。同时,全新一代CC的科技感与实用性显然比上一代CC更好。对于这款车,再过半个月就要上市了,至于它能不能成为爆款,关键就看价格了。

宝马3系

30岁开上宝马3系,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成功了!毕竟,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豪华品牌车型,宝马3系是年轻人的第一选择,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标志性的开眼角天使眼大灯,都是年轻人的最爱。当然,宝马3系无与伦比的驾控感受也是其他同价位车型无法比拟的。如今,全新一代宝马3系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预计于2019年由华晨宝马引进国内,对于准备入手的用户来说可以再等等。

奔驰C级

既然提到了宝马3系,就不得不提奔驰C了。论品牌和豪华感,奔弛妥妥的是最佳选择了,而到了30岁的年龄,开着奥迪A4L显得太老气,只有宝马3系和奔驰C级才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时尚外观、奢华的内饰,宽大的车身以及超大的空间,让奔驰C级有处处散发着奔驰家族的尊贵气质。

墨子观车认为,30岁作为一个男人的黄金年龄,开着一款有个性有品位的车才是明智之选,价格与用途对于他们来说不是首要因素,关键还是要能突出自己的独特魅力与审美,对于这5款推荐的车型,你会选择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