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EXP 12 Speed6e奢华电动汽车会有哪些黑科技?

2018年08月14日 13:50: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有目共睹,各大汽车品牌不甘落后纷纷开始向混动、纯电动汽车进军。当然国外的高端豪车品牌也不例外,像是宾利就推出了一款超豪华概念电动车,EXP 12 Speed6e这款车预示着宾利将在豪华电动车市场一展宏图,其奢华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01

  首先,“宾利”这2个字即代表着豪华,EXP 12 Speed6e延续了这种豪华,蜂窝状的中网设计加上鹰眼式的LED前大灯,使前脸层次感和时尚感十足。棱角突出的上腰线与立体弧面遥相呼应,使车身更具立体感。经典的尾灯设计,放大了尾部的视觉感官,使整车的看着更加宽大。

02

  其次,在内饰上EXP 12 Speed6e继承了经典的宾利设计,3D木质内饰门板,顶级牛皮舒适座椅等众多精湛工艺内饰,配以别具一格的弧形内仓设计,使这款车在豪华之外有了一层神秘的富贵感;就像这款车并没有运用大量高科技素来吸引眼球一样,转而采用的是传统的经典式中控仪表设计,其所营造出那种自信十足的高贵感,是传统豪车无法比拟的。

03

  再次,EXP 12 Speed6e使用了高速感应充电系统,其尾部设置的隐藏式充电接口,可在无法自动感应充电时连接交流电进行充电,并且,该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就目前电动汽车市场而言,这个数据是非常另人满意的。

03

  总结:EXP 12 Speed6e这样一款高端豪华电动汽车,未来发展如何也许并不是取决其量产车的定价,因为它所营造出的那种与生俱来的低调富贵感,需要得到市场的认可,特别是国内市场的认可。否则,像是这样一款外界传言500万元售价的低调豪车,也许在中国市场上会不太乐观。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