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贯守旧的哈雷这回玩真的了 将推出多款先进科技车型

2018年08月14日 14:02:46
分享到:
来源:MOTO

当你听到哈雷这个品牌脑袋中立即浮现的只有美式巡航车,或是嬉皮车,手工车吗?那你脑袋中对于哈雷乏善陈可的既定印象,可能要跟着哈雷车厂近来的新转变一起更新一下了。哈雷在上个月底,公布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哈雷宣告将摆脱既往的传统与保守,将推出更多不同以往的新系列车型车款,来吸引年轻用户,在2019年和2020年你可以看到哈雷车款的新改变,你可以期待的,不再是只有涂装配色或配件产品更新的改款车上市。

因为传统美式巡航车与订制车款销售量的下滑,让这家市值超过45亿美的百年车厂正积极采取一些对策来因应,他们体认到,在全球不断变化的交通工具型态上必须因地制宜,要满足当地法规政策与客户群的需求,以及更多样化的车型提供选择,还有改变公司与客户的接触/销售方式,并着眼在印度,中国等地,未来十年预计将推出一百款车款,与开发全球两百万名客户,期望这项计划能让哈雷在美国以外的海外市场,销售数字可以占全年营收的50%以上,将哈雷这个品牌开创出更多道路。

电动车科技-LiveWire

你看过电影”复仇者联盟2",对电影中的女主角黑寡妇所骑乘的车款有印象吗?那正是哈雷在2014年涉足eBike领域所发表的概念车,Project Live Wire虽然看似默默的无疾而终,但其实在过去的几年,哈雷车厂一直悄悄的在对这款电动机车进行微调着,加上电池开发的成熟度已提高,成本也大幅下降,所以2019年哈雷的第一步,便是将LiveWire实现在世人眼前,哈雷计划,到2022年为止将有多款LiveWire车款陆续推出,无需离合器的它可以将让消费者更轻松跨上,毫无压力的骑上道路,为更多年轻的新手骑士,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开启进入大排摩托 世界大门。

运动街车-Street Fighter2020

你没看错。哈雷首款运动街车,计划将于2020年推出,首发的哈雷StreetFighter车型将搭载排气量975cc的水冷V型双缸引擎,模组化的引擎平台据称将会提供四种不同排气量的StreetFighter,紧缩的车型搭配简洁的车身线条,其实看起来并不太具有侵略感,再加上直立的坐姿与平把,看来骑乘坐姿几何应该相当轻松舒适,这样独树一格的StreetFighter,消费者会买不买单?我们拭目以待。

冒险旅行车-PanAmerica2020

哈雷的首款冒险旅行车款PanAmerica2020预计将于2020年登场,该车款将采用全新模组化平台的水冷引擎,排气量1250cc搭载可调式风镜,强壮的倒立式前叉配中置单枪单枪后避震,无内胎辐射钢丝框,及辐射卡钳等配备,如果你是个喜爱ADV车款的车迷,那么应该也会很想试试哈雷这部PanAmerica,不过你可能会想问"它真的能与市面上其他车厂的多功能冒险车款较劲吗?""市面上已有很多不同的冒险车款,但我们的车会有我们的风格因为我们是哈雷"这个玩味的回答,看来一切都只能等待2020年该车款正式发售了。

改装订制车款-Custom2020

没有定案名称,没有详细的规格数据,只能从照片中看端倪,这款代号2020的车款外型比较像我们印象中的哈雷FatBob风格的肥厚轮胎与长方形LED大灯,短小的前后挡泥板更凸显出那对轮胎的不容忽视,前后制动皆配置单碟,水冷引擎似乎也是新模组化引擎平台的一部分,在两只安置的比以往更高位置的上绕排气管尾段,只有一个简单防烫盖,同样预计在2020上市的这款订制车,将会取代Sportster系列吗?官方表示"目前我们还无法透漏"

小排气量车款

除了多款中量级距车款的推出,哈雷也宣布,他们将调整海外市场策略,积极与亚洲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将为亚洲新兴市场开发一系列

排气量250~500cc的小排气量入门车款,这个计划将率先于印度推出,目前哈雷已有部分车款由泰国和印度制造商代工生产,未来哈雷将在亚洲投入更多资金,找寻结盟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推出,这些动作看来不只是哈雷对于全球市场营收下滑的补救措施,而是以更长远的计划,期望在未来十年里,销营收数字能再度向上攀升,并且让哈雷这个的品牌影响力扩展到全球各地,至于新策略的市场反应会是如何?是否真能如哈雷所预期?一切都只能等待新形态车款陆续上市,谜底才能真正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