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在成都重金培养NBA预备队员?

2018年08月14日 14:33:11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8月13日,一场高规格的亲子篮球训练营在成都东郊举办。

说规格高,主要有两重原因,一是参与者都是凯迪拉克车主及其家人,篮球场馆的停车场盛况空前,鳞次栉比停满了豪车。二是负责训练的教练团队都是远渡重洋而来,来自美国NCAA旗下的专业篮球训练机构PSB——这家机构在2017年加入了著名的NBA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堪称是通向NBA的捷径。

昨天,每日车讯应邀探访凯迪拉克的首届亲子篮球训练营。此次亲子篮球训练营,是新东信集团首次与美国篮球俱乐部进行合作,意在给客户带来更加专业、更加纯正的美式篮球。

在盛夏酷暑中,数十个孩子在专业训练场接受PSB美籍教练的一对一指导。在专业训练中,宝贝们对每一个动作的学习都毫不松懈,每一次与篮球的接触都充满惊喜。形式各样的亲子互动游戏,需要父母与孩子们通力合作,是对亲情默契的真正考验。激烈的对抗赛可谓是整个活动的高潮,在父母的加油助威声中,孩子们全身投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PSB的主教练布兰登温特斯在欧洲打了5年职业篮球,是德甲-勒沃库森巨人队成员,2009-2010赛季,入选德甲全明星。他说,如凯迪拉克的slogan所宣示的一样: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我们都有很多想法,可缺少行动的动力,所以那些想法永远都只是个想法。只有行动才能让想法照进现实。谁说今天一场小小的亲子活动,不能改变孩子的未来呢?”

活动主办方新东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凯迪拉克经销商,总部位于成都,迄今已有13年历史,服务网点遍及川、渝、沪、深、黔、滇、琼等4省3市,门店超过20家。此次亲子篮球训练营,是新东信集团首次与美国篮球俱乐部进行合作,意在给客户带来更加专业、更加纯正的美式篮球。

值得点赞的是,新东信对自己的定位不仅仅是一家“卖车的公司”,而是一家以汽车产业为主体的高品质综合服务供应商。源于这种认识,他们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时堪称“无所不用其极”,一个的小小的亲子活动都必须携手专业篮球训练机构,并且重金聘请NCAA旗下的专业球员,专业美籍教练,但求提供最纯正的美式篮球训练。

新东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篮球和凯迪拉克有着不解之缘。崇尚自由、个性、个人英雄主义的美国人,将篮球视为最能体现美国精神的运动项目。而美国精神的另外一种体现便是凯迪拉克。116年的风范之旅,成为13任美国总统座驾。胆识、格调、创新不仅是凯迪拉克的品牌核心,更是对追求自由、崇尚英雄、乐于创造的美国精神最好的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