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买回来的车维修与保养要去哪里做?

2018年08月14日 14:56: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的车展每年大大小小有许多,也成了很多车商抢占客户资源的重要战场。虽然车展上车价会比较优惠,但很多人也会有疑问,不是在实体店买的车,那我的售后维修保养怎么办?要去哪里做?

image001.jpg

  首先一点,所谓车展卖车,其实也是各个经销商在卖,而不是车商自己卖。厂方只会把车辆发送给4S店,不会参与销售。所以你在车展上遇到的销售人员,都是4S店的销售人员,有些小的所谓车展甚至也有二级网点的销售。

 

  这些销售人员与客户谈妥价格签订合同,后续所有的手续都在经销商处完成,发票也是由经销商开具。也就是说,客户在车展购买的车辆与自己去4S店购车所享受的保障与待遇都是一模一样的。

image003.jpg

  这就意味着,在车展上购买的车,同样享受索赔期质保。既然享受索赔期的质保服务,那就最好去4S店进行维修保养。首先,厂方都会有规定赠送保养的,最起码是第一次首保,后续就看各个厂方与经销商的政策了。既然可以免费享受,自然是要去的。再然后的维修保养,索赔期之内的,建议还是要去4S店,这样车辆万一出现任何状况,也不会对消费者造成麻烦,全程4S店保养,不会扯皮。

image005.jpg

  在车展买车,价格一般会比自己去实体店购买有一点小优惠,并且在同一个地方可供选择和对比的车型也很多,不必一家家跑,是一个省时省心的办法,至于说售后服务保障方面,是不会有差别的,这点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

  (运营人员:章昱)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