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加油的时候工作人员又叫你用燃油宝?这句话让他们无话可说

2018年08月14日 14:57:20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什么?加油的时候工作人员又叫你用燃油宝?这句话让他们无话可说。

不少车友们曾向小编反应,很多次去加油站给车子加油的时候,工作人员总是会在油加到一半的时候给我们推销燃油宝,美名其曰说燃油宝能够使我们的汽车在燃烧汽油的时候更加充分,能够节约燃油,这样汽车也更好开,发动机也能更加灵活,还能让发动机的寿命延长。这么一说不少的车友们就会购买这所谓的燃油宝了,尤其是频繁上高速的人更喜欢买。

这些老套的广告词已经打动不了顾客的心了,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拒绝他们,让他们放弃推销,但是似乎无论用什么理由拒绝他们,他们还是会像牛皮糖一样黏在你屁股后继续推销。实际上这个时候只要说这一句话就够了,保证让工作人员立刻闭嘴。这句话就是——车子是公司的。

此话一出,工作人员保证当场无话可说,他们只能直接拿上他们的“燃油宝”转身离开。这招基本上是百试百灵,以后再遇到难缠的工作人员就说这句话即可,工作人员只向私家车推销所谓的燃油宝,所以一旦知道车子是公家的他们也就没兴趣继续推销了。

那么这燃油宝究竟有什么用呢,它的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助燃以及清洁的作用。燃油宝的原理其实就是利用了燃油的二次雾化来进一步优化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但是却没有工作人员说的那么玄乎。所以说燃油宝是有用的,但是效果没有销售吹嘘那么好而已,作用并不大。

小编认为,燃油宝这一产品也不是强制性的,不一定要买,如果是新车则更没必要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