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将今年上市,新车规划曝光,5年5款新车覆盖全领域!

2018年08月14日 15:46:5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蔚来汽车

提及蔚来汽车相信大家都已非常熟悉,从首款车型蔚来EP9再到首款SUV蔚来ES8,都让它赚足了关注度。但作为一个全新车企,想要在短时间内盈利是根本不可能的,对此,蔚来创始人李斌也曾毫不避讳地说过,2018年的亏损数额远不止51亿

而为了解决资金问题,蔚来汽车将于今年赴美上市,就在昨日(8月14日),蔚来汽车已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招股书,股票代码为“NIO”。

随着蔚来即将于美国上市的信息披露,关于蔚来汽车的新车规划也在今日被曝光了出来,在接下来的5年中蔚来汽车每年都会发布一款新车。继蔚来ES8后,定位为中型SUV的ES6将会率先迎来上市,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通过此前官方发布的PPT来看,蔚来ES6和ES8保持高度相似,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得到了保留,但车身尺寸要小很多,内饰方面采用5座布局。

而在此之后,蔚来还将推出紧凑型SUV蔚来ES3、跨界Coupe车型蔚来ET5、轿车车型蔚来ET3以及MPV车型蔚来EF9。从蔚来近5年的产品规划来看,蔚来旗下产品将会覆盖轿车、SUV、MPV以及跑车等众多细分领域,产品矩阵将会变得越来越丰富!关于蔚来汽车的更多发展动向,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