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纠结买本田CRV还是日产奇骏?先听奇骏车主说说驾驶感受!

2018年08月14日 16:58:00
分享到:
来源:老余说车

记得当初我买车的时候也是啥都不懂,就到处咨询朋友们的建议,本来还想买本田CRV的,但是去看了几次车后,感觉车还是不错,就是这个价格的配置略低了一点。最后根据朋友的推荐,还是决定购买了这款叫做日产奇骏的汽车,提回来也开了一段时间了,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整体感受吧!

像我这种一般工资水平一般的工薪阶层,还是非常看重汽车的油耗的,毕竟这关系这汽车日后的花销。就这款旗舰汽车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一般来说,在市区里面跑的话,100多公里路程大概需要六七升油,在同等汽车里面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只是奇骏这车的隔音效果还有待于提高,就有时候我驾驶这款奇骏汽车去上班的时候会路过一些闹市区,在里面也会隐隐约约听到外面的声音。不过车身内部空间比较大,驾驶起来也非常的舒适。

最重要的是这款奇骏这款车上手非常的简单,易操作。就比如说我在高速路上跑的话,遇到一些转弯或者是高速超车,都能够非常简单的操作完成。方向盘也比较轻,不像某些汽车的方向盘感觉特别重,转弯的时候都会浪费掉好多力气。开了这么长时间了,总体对这款奇骏汽车还是比较满意的。当初购买的时候,为了买一个好看的颜色,我专门挑选了红色的,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每次我驾驶着这辆奇骏汽车去上班的时候,都显得非常的有气场。

整体线条流畅,因而显得这款车子更加的漂亮,大方。真的是拉出去和几千万的跑车相比,一点点都不输场面。虽然说隔音效果不是那么的理想,但其实在安静路况下行驶感觉还好吧!

整体来说,这款奇骏汽车外观漂亮、整体大方,内部装饰舒适人性化,非常适合上班族来开,因为它的油耗非常少。虽然不能说这款车性价比是百分之百的好,但是在同等价位的车里面也是首屈一指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