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的新款本田缤智,什么时候国产上市?

2018年08月14日 19:23:5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海外版新款HR-V正式发布

▶装备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

▶换装1.5T发动机

本田官方在欧洲发布了新款HR-V(国产为缤智),除了外观调整和配置升级了之外,新车还将换装新的发动机。而国内版本缤智何时改款,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消息。

null

外观最明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素,换装了一个更粗更宽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大灯造型也换装了本田目前最新的造型,并且采用了LED光源。除此之外,前脸的下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null

其余部分,新车的车身侧面和车尾都没有明显变化。不过根据车型不同,新车会提供不用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尺寸分别为17和18英寸。

null

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缤智的内饰跟现款区别不大,仅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仪表盘样式换了新的设计,中控屏幕的界面经过了优化,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除此之外,挡把区域的造型也跟现款有所不同。新款缤智的内饰整体还是以实用为主,跟竞争C-HR探歌等对手比没有凸显出太高的质感。

null

配置部分,新车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8向电动座椅调节,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驾驶辅助系统。该安全系统包括了车道偏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null

欧洲版本的新款HR-V除了搭载现有的1.5L发动机之外,还将会换装1.5T代替掉现款的1.8L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还未公布出来,作为参考,现款国产杰德的1.5T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传动部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提供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选择。

网友热评:

@梁家庆:品牌价值决定车价,买车不要一味的追求配置!还要看保值,后期养车成本,以及售后服务。本人目前开的是本田,售后服务哪都有,保养成本也不高。那些说花17万买本田的不如加价买个低配的A3,我看也就买的起低配的奥迪

@西园草yl:1.8L停产,生产1.5T发动机得了,提高产能思域分分钟月销量上15000,缤智XRV起码提高30%。

@被困的野兽:无论怎么黑,缤智依然销量好,依然没多大优惠,依然口碑好,依然保值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