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人汽车超市火爆气哭汽车销售,网友:4S店活该,卖的贵套路又多

2018年08月14日 19:45:5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也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媒介了。在以前,网络可能就是社交工具,新闻媒介,搜索引擎等等。可是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的出现就让人们在网上购物成为了现实,这在过去根本就想不到的,现在就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轻轻松松买到东西。

我们都知道,汽车市场发展也是越来越迅速了,随着国人生活的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很多人都对汽车产生了购买欲。大家买汽车也都是去4S店精挑细选,不过在互联网时代下,汽车也逐渐实现了无人汽车超市销售,是不是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汽车又不像其他小物件,这毕竟是一件非常贵重的物品,居然可以在网上销售?别急,首先推出无人汽车超市的自然也是阿里巴巴集团了,天猫汽车超市真是它的互联网销售方式。

小编听过调查也是了解到自从推出天猫汽车超市以来,每三天就有大约8000多辆的汽车出售,这个数据已经远远超过了很多汽车品牌的销量数据,4S店也是感受到了威胁,夸张来说4S店销售如今是急得团团转,快要被气哭了。那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为什么无人汽车超市才刚推出就可以这么成功

与之前的在4S店销售相比较的话,网上销售就少了很多中间费用,昂贵的房租费,人工服务费等等,所以在这上面价格就要便宜不少。而在无人汽车超市刚起步阶段,为了打开市场,官方给予的优惠非常大,所以整体来说价格就便宜了不少。

还有一点就是阿里巴巴本身的企业效应了,我们都知道阿里巴巴对大众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如今,男女老少都在网上购物了,这也是大家对阿里巴巴的信任的体现,所以阿里巴巴推出新的东西大家也是愿意相信并尝试的。如果是不知名的小企业的话,恐怕不可能这么快就成功。

看完这个,很多网友都忍不住吐槽,这也是4S店活该,价格贵不说套路还深,所以才没有粉丝基础,之前由于大家只能去4S店购买所以并不能使其产生危机意识,而无人汽车一出现导致消费者的大量流失才能让其引起注意。对此小编觉得4S店确实应该好好反思自己,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只有真诚的对待消费者才能取得大家的信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