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再出大招,不燃油不充电续航650km的汽车来了,网友:良心车

2018年08月14日 19:47:02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汽车市场的发展是越来越迅速了,不过人们在感叹科技进步的同时也逐渐发现了科技带来的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所以针对这样的大环境各个国家都没有坐以待毙,都不断的出台了解决措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便是其中一条,不过消费者似乎并不买账,有的车主也说出电池燃料也并不是绝对的无污染,电池也有污染。

那关于大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种种吐槽声车企也是看在眼里,记于心上,并对此作出不断的改善,期待给各位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让大家满意的汽车。而丰田作为日系车的丰田汽车就有很强的执行力,最近小编就有听说丰田再出大招,刚上市一款车,是绝对无污染的,采用的是氢燃料。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

这款车号称不燃油不充电续航高达650KM,而价格也比较良心,据说可能是23万。而丰田的这款氢燃料电动车丰田Mira已经在国外市场上市了,据小编了解,现在丰田生产这款车的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并且很快也会登上我国的汽车市场。

这款车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就是充满着年轻时尚的气息,个性分明又不失夸张。车子前面的LED大灯组看上去非常醒目,雾灯的设计也很特别,采用的是三角形的形状,整个车从前面放眼望去的话就是张扬的风格,锋芒毕露。而车尾的话也是呼应了车子前身,采用的依旧是三角形的设计,这样的线条设计让车子显得动力感十足,总之看上去就是很年轻。

从内饰来看的话,整个看上去也是非常高级,不规则的设计风格又让车子内部鲜活了起来,多功能的方向盘让人感觉科技感满满,而两块液晶显示屏又让车子的档次提升了不少,总之内饰整体来说还是非常让人惊喜的。

动力方面的话,这也是这款汽车的最大亮点,采用的是氢燃料,排放物也是完全无污染的,而且续航里程650KM也很让人安心,就像燃油车需要加油一样,这款车去氢燃料的加气站加气就可以了,不过要是大面积普及这款车的话,先解决氢燃料的加气站问题也是很至关重要的。

目前,丰田mira已经在美国等地区上市了,不久之后也要进入我国的汽车市场了。看完这款车后很多网友都忍不住称赞这是一款良心车,那么作为消费者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