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技术领域突破,混合动力起售价12.28万,纯电续航达100km

2018年08月14日 21:40: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主力车型,卡罗拉家族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一汽丰田亮相了卡罗拉插电混动版车型,卡罗拉已经具备传统自吸、涡轮增压、油电混动、插电混动这4种不同的动力形式。这也预示着,丰田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有了更多的尝试突破。

外观上,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贯穿至两侧雾灯区域,更显得前脸棱角分明。尾部的logo加入了蓝色的素,外加50颗LED光源,点亮时格外醒目。车身有张贴“PLUG-IN HYBRID”标识,以及提供了插混车相关的驾驶模式。

内饰上,以简约和实用为主,并主打温馨的居家风格。配备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杆,延续多种驾驶模式,在驱动形式的选择上也显得更加智能化,这应该也是根据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来进行的相应调节。卡罗拉PHEV 的座椅较舒适,并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功能。

动力上,卡罗拉PHEV 版搭载的是一套由 1.8L 自然吸气发动机 + 电动机和电池所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池电量在 9-13kWh 之间,纯电续航有望超过 100km,最低油耗至2L。车子12.28万起售,

相信与国内自主品牌车型相比,首先丰田在混动系统上的成就和影响力独一无二,其次卡罗拉属于全球车型,无论是品牌、品质和口碑,还是保有量上都有更好的说服力。相信率先会在限购城市中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