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榜,丰田仅一辆上榜,却能“馋死”另外5辆大众

2018年08月15日 00:19:5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近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了7月份汽车市场销量数据,轿车市场排名中整体呈上升趋势。值得注意的是大众轿车销量依旧强势,前十名当中占据了5席,可以看出大众在消费者当中有多受欢迎。

日系车中仅有三款上榜而且分布还比较散,尤其丰田地位受到了威胁。

排名第一的丰田卡罗拉是唯一进入前十的车型,另一款丰田雷凌已经掉至11名,两款车销量反差巨大。卡罗拉7月销量34084台,同比增长10.1%,与第二名新朗逸的差距不足300台很可能被取代第一位置,卡罗拉的地位也开始岌岌可危。

图为现款卡罗拉,作为丰田最畅销的家用轿车在全球已经超过有4000万用户,目前已经是第十一代车型,车型竞争力依旧不减。这代国产车型增加了混动版本进一步提升了销量,10万级别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卡罗拉车长4620mm宽1775mm宽1480mm,轴距2700mm。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这一点对家用轿车来说很重要。

动力上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16马力和122马力。混动车型使用1.8L发动机+前电机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输出170马力,厂商指导价为10.78万—17.58万元。

图为卡罗拉内饰,质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中高配车型8寸显示屏提升了档次但显示效果一般。混动车型的电子档杆有些小巧,整体设计偏向家用。

图为卡罗拉后排,乘坐空间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并且标配中央独立头枕。后排地板隆起很小,中间乘客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

后备厢内部较为平整,储物空间为452L,混动车型受电池组影响有所减小。座椅放倒功能不是标配显得不太人性化,有改进的空间。

总的来说现款卡罗拉能保持这样的销量还是基于前期积累的大量口碑,越来越多的紧凑级轿车实力已经逐渐接近卡罗拉甚至赶超。卡罗拉第一的位置还能呆多久很不好说,新朗逸就是最大对手。

​相关阅读: 江南TT停产后,最便宜的汽车就它了!2万块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