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790 DUKE台湾上市售价合人民币13.8万

2018年08月15日 09:42:25
分享到:
来源:MOTO

为了迎接KTM首颗并列双缸四行程引擎LC8c的到来,KTM的工程师们使用了许多轻量化零件设计,活塞销及气门摇臂使用DLC涂层,除了更加耐磨,同时也降低了活塞运转往复时的惯性,这样一来拉转的时间更加缩短,而且有效将降低震动。特殊的车架设计,有别于过往以钼铬合金钢材组成的副车架, 790 DUKE采用铝合金材质制作副车架,兼具轻量与强度。除了新的车架、引擎外, 790 DUKE 同时导入与大哥 1290 DUKE R相同的电控系统,借由倾角感知器IMU的帮助,能提供给MTC / Cornering ABS / MSR,等辅助系统介入的时机。同时在390 DUKE上的“MY RIDE蓝牙功能”同样列为选配功能。

具有四种动力模式,Sport(运动) / Street(街道) / Rain(雨天) / Track(赛道)等选择,出了动力上的输出差异外,同时寻机系统的介入时间也有差异。在 Track赛道模式中,更可以直接选择循迹的介入段数(1~9段)。同时也多了孤轮模式与起跑控制模式。

这颗排气量700c.c. DOHC 8气门并列双缸引擎,能在9000转时榨出105hp的动力,采用75度点火的设置,让排气声浪有别于一般并列双缸引擎,反而接近1290 SDR的V-Twin引擎,相当特殊。而且从车辆上方来看,引擎宽度并没有想象的宽大,整体车宽接近690车系的单缸引擎,足见KTM的工程师为了将这颗并列双缸引擎达到最紧致的成果,费尽不少心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