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的MPV家族,除了埃尔法,其它几个兄弟也都有成为MVP机会

2018年08月15日 10:03:38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随着老百姓的经济发展,加之家庭的对于国人的重要,MPV市场关注逐年走高。

而在MPV市场中,丰田系可谓是一枝独秀。

埃尔法,对,还是它。

不过我想表达的是,如果MPV赛场上,埃尔法足够优秀的话;

那么埃尔法的几个兄弟,也有成为MVP的潜质。

埃尔法

ALPHARD

指导价:77.20-86.40万(不过你懂得)

外观上,埃尔法大胆突破的灯组设计,搭配镀络轮格栅显得霸气非常。

从侧面埃尔法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阿尔法增色很多,可谓是外在动人内在动心。2019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

内饰上,

豪华的日式质感毋庸置疑,乘坐体验也十分舒适,氛围灯的熏陶证明它的显著。

尾部来看,

高识别度的“L”大灯组设计,夜晚效果更为明显。

动力和传动表现来看,

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普瑞维亚PREVIA指导价:36.38-61.00万元

外观来看,

人称小霸王的它,外形前卫别致,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浑然为一。设计独特的前大灯与格栅相接,看起来更是精神饱满;

侧面和车身尺寸来看,侧面线条圆润自然,充满质感。普瑞维亚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8*1800*1750*mm,轴距达2950mm。

从内饰来看,普瑞维亚的内饰木饰材质有着相当的质感表现力,功能性和实用性兼备的极佳。

乘坐舒适性也是非常优秀。

从尾部来看,连贯式样的尾灯组彰显普瑞维亚自我独特的个性。

从动力上来看,

普瑞维亚搭载2.4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塞纳

Sienna

平行进口价:39-64万元

外观上来看,塞纳的外观显得保守些但不失肌肉线条感。大灯组的设计科技感兼备锐利感。

侧面和车身尺寸来看,

侧面力量感十足,没有多余的冗杂设计。

车身尺寸来看长宽高为5085*1983*1811mm,轴距达3030mm。

尾部来看,大灯组的设计宽大,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内饰上看,朴素和简约是其主旋律,也有一定的科技感,乘坐体验也相当舒服。

动力上,3.5升V6发动机,传动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PV的赛场激战正酣,丰田系MPV队伍里的选手们,其实都有竞争MVP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