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买进口6AT 就看这三款!

2018年08月15日 11:29:49
分享到:

原标题:10万出头买进口6AT 就看这三款!

[

前几天后台有粉丝问懂哥,15万的预算想买台好开能越野的SUV,有没有什么好推荐,懂哥心想“15万,好开,越野,SUV”,翻了翻最近研究的几台车,有这么3台车自带进口6AT变速箱,平顺好开,更有四驱系统,还能有保障安全的ESP,15万落地,必须推荐给你们!

铃木维特拉

新车指导价:9.98-15.98万

车型亮点:车型小,操作便利,搭配全时四驱系统,价格实惠,油耗低

说实话,虽然入境维特拉每个月只有不到2000台的销量数字,但依然作为目前铃木汽车的销量担当车型而存在,其实每一个购买维特拉的车主对于这台车的用车满意度还是很高的,至少在油耗和品控这方面,维特拉真的没啥能挑刺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5.4L/5.9L,而略显老旧的整车技术却从反面带来了相对稳定的车型品质,毛病少,修的少,用起来省心!

其实懂哥一直佩服维特拉的地方在于14.38万的售价的1.4T精英型匹配了一套装载有多片离合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更是采用了进口爱信6A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了ESP保证车辆在轻度越野路况当中的车身稳定,在这个价位几乎没有第二台车能做到像维特拉这样富有性价比。

一句话来说,车的确是好车,但就是坏在铃木这个品牌过于小众。而且铃木一直坚守的“精品小车”发展战略跟中国“以大为美”的消费习惯显得格格不入,最终品牌也未得到长足发展,如果铃木不这样故步自封,懂得迎合一下中国市场消费特性的话,或许现在会发展的不错!

长安CS75

新车指导价:7.98-18.48万

车型亮点:全新上市多项新技术运用,新车设计前卫时尚,搭载爱信6AT变速

在整个中国市场不断呈现年轻化趋势的当下,各品牌都在不断推出的新车上面下功夫,首先要让外观内饰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经历了中期改款以后的全新长安CS75上市以后,凭借出色的设计带来的满满新鲜感赢得了不少的消费者青睐。翻天覆地的变化说是改款,其实更像是换代。

全新的CS75除了在外观内饰上的改头换面,其整车尺寸和动力系数也基本和上代车型保持一致,但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城市SUV来说其实已经是足够的,而售价在14.28万的长安CS75 1.8T智酷型搭载了一套带有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同样的全系车型均标配有ESP系统,更为难得的是为了提高车辆行驶质感,CS75自动挡车型全系均采用了爱信6AT变速箱。

尽管全新的CS75在上市不久就遭遇了机油增多的情况,而且还碰上了当时正在风口浪尖上的东本机油门,但作为自主大厂,长安积极应对,妥善处理,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信赖!

江铃驭胜S350

新车指导价:12.18-17.38万

车型亮点:整车身型魁梧霸气,可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搭配采埃孚进口6AT变速箱

其实这台车懂哥在路上也没见过几次,不过但凡有看到这台车,绝对首先也是被它魁梧壮硕的身型所吸引,作为一款中型SUV,驭胜S350的整车尺寸分别为4798mm*1898mm*1812mm,轴距2750mm,接近1米9的车身高度,开在路上让你不得不注意到这款车,而且它还提供5/7座配置,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售价在13.36万的手动四驱汽油豪华版的5座车型匹配有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可适应轻度越野需求,而且2.0T的发动机拥有205匹的最大马力和325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轻度越野来说就很够用,更不谈普通的城市通勤,而且驭胜S350自动挡全系搭配来自采埃孚的进口6AT变速箱,这套2.0T+6AT动力系统可以说是相当成熟,动力输出平顺,好用好开,

其次这款车还可提供柴油版,经常用于越野脱困的消费者可选择柴油版,获得低速高扭下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中高配车型匹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也能为城市通勤或越野提供更好的保护,虽然车型不出名,但平心而论整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过它整车设计有诸多地方违背人机工程学,一定程度上还是会影响用户体验度!

懂哥点评:以上三款是懂哥向你们推荐搭载有进口变速箱的SUV车型,好开好用,而且三款车型还匹配有全时或适时四驱系统在适应城市通勤的需求下,还能满足一部分人轻度越野的需求,实则性价比之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