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法拉第未来揭牌!恒大总裁详解投资FF缘由!

2018年08月15日 11:54:56
分享到:

摘要:法拉第未来在未来的车型制造上,充分重视本地化的重要性,一方面符合满足国内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照顾了兼顾的国内消费能力。

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

恒大法拉第未来高管新名单出炉

揭牌活动上,期待已久的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高管首次集体公开亮相。

其中包括恒大集团总裁兼法拉第未来集团董事长夏海钧,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恒大健康副董事长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总裁袁仲荣(原广汽丰田董事长),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COO高景深(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以及由恒大集团调任的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副总裁刘浩、刘俊、沈立柱、王全喜,总裁助理李福奎。

查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8月7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恒大法拉第(中国)”)注册成立,登记机关为广州市南沙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该公司注册资本20亿美,100%控股股东系恒大法拉第未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后者受到恒大集团的实际控制。

据悉,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该公司是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的运营总部,全面负责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及所有生产经营管理。

恒大健康公告显示,彭建军已获委任为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及执行董事。彭建军担任恒大高科技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并兼任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法人代表,负责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在中国的工作。

为何选择新能源汽车和法拉第未来?

夏海钧表示:“目前世界上已有不少国家出台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未来十年甚至更长的时期内,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都将保持高速增长,10-20年后新能源汽车的年销量可达几千万辆,甚至上亿辆,前景非常广阔”。

2017年,至少已经有7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提出"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包括德国、法国、英国、挪威、荷兰和印度等。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恒大十分看好新能源汽车行业是有理由的,也可以看出新能源汽车将是未来的主要方向!

夏海钧:“法拉第未来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名科研专家及380件专利,FF91的多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全球领先。恒大投资入主法拉第未来,就等于把世界最顶尖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全面引入中国,为中国汽车工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贡献力量”。

此前,许家印前往美国参观了FF总部,对于FF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肯定,并明确表示,FF的确是在同类企业中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投资FF绝对是正确的决定,恒大将会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恒大是十分推崇法拉第未来的,也表明了其为中国由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做贡献的态度。

FF91现状

法拉第未来首款高端车型FF91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39秒,最高续航里程700公里,并搭载30多个智慧感测器和智能升降3D镭射雷达,拥有无人自动泊车、面部识别技术、无缝进入系统等先进技术,多项技术和性能指标在全球绝对领先。

此前,法拉第未来官微宣布,已获得美国汉福德当地政府的正式许可,委托位于加州圣佛南多市的商业建筑商Bernards为总承包商,将负责建设占地一百万平方英尺的FF汉福德工厂。

彭建军表示,目前FF91首台白车身已运抵美国汉福德生产基地,正式开始FF91的整车组装工作,包括工程测试在内的各类严格测试也在同步推进,全力确保在2019年第一季度FF91按时达到量产的目标。

未来目标

彭建军表示,公司计划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十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显然,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法拉第未来在未来的车型制造上,充分重视本地化的重要性,一方面符合满足国内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照顾了兼顾的国内消费能力。

彭建军表示,未来将把FF打造成为世界先进新能源汽车的标杆、中国制造的名片,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贡献。

总结

恒大作为地产界的龙头企业,选择投资新能源汽车行业,充分表明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广阔前景。

在那么多造车新势力中独独选中了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从时机上来说,不得不说恒大的投资恰到好处。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的成立,同时也标志着世界最顶尖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正式落地中国。

精彩回顾

18亿美元!蔚来正式提交IPO!李斌1/3持股收益赠车主!

纠正!夏季使用电动汽车的误区!正确保养在于...

大咖观点 | 城市物流普用电动汽车已是大势所趋且步伐明显加快

十多家媒体争相报道!超威三款纯电动物流车面市!

布局已久的北汽新能源进入上市倒计时!明确未来方向!

声明:起点电动网对本文保留全部著作权限,未经许可授权,禁止第三方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起点电动网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