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新能源车的“当头炮”WEY XEV怎么样?

2018年08月15日 13:1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WEY XEV

  2017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长城概念车WEY XEV是一辆纯电动车,主打安全性、载全球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以及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目标定位在“全球最安全的新能源豪华SUV”。

三点式大灯

  XEV概念车的车体造型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具有降低整车风阻,节约能耗等特性。新车前大灯为三点式设计,造型简洁而又充满科技感。

 

  长城WEY XEV六边形导体组成的二维矩阵可以为车辆进行充电,手机APP能对XEV的充电过程进行控制,最为出彩的就是,续航里程达到了530km。

侧面WEY XEV

  对比目前WEY VV5VV7,可以发现XEV的侧面线条同样简洁,腰线较高,向后一直延伸到尾灯组,而整个尾灯组是处于一个突出的类似于尾翼的造型上,非常独特。车身的下半部分是厚重感的SUV风格,但上半部分则是跑车的风格,纤细的A柱以及黑色的车顶凸显性格,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驾驶舱中间没有B柱,而且前后排共用一个车门,为上掀式的鸥翼门,大面积的玻璃车窗和黑色的A、C柱设计使其座舱极具一体感,花瓣式的多辐轮圈造型繁复而运动 。

 

  今年长城汽车定位为“调整产品结构年”,发展战略仍旧重点聚焦SUV品类,同时将新能源、智能化定为主要发展方向。在哈弗品牌销量下滑的同时,其新品牌WEY开始接过重任。按照规划,长城汽车会在未来3-5年内,确立新能源市场优势地位。

 

  对于增速已不如以往的SUV市场来说,长城汽车的高速增长时代已经逝去,对于今后市场的争夺,成败就看新能源自己的布局和对外合作了。长城 WEY XEV作为一款尚未投入量产的高规格新能源车承载着希望,可以想象它作为长城新能源汽车的当头炮,起点肯定不会低,相信这款车会有不俗的市场潜力,能不能为长城新能源汽车带来奇迹只能拭目以待了。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