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钢炮将上市,1.5T配万里扬9CVT,匹敌本田思域?

2018年08月15日 15:46:1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奇瑞在最近几年一直憋着一口气,准备发大招来迎接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夺取原来属于A3、艾瑞泽等车型的一席之地,这款酝酿已久的小钢炮终于要开启预售并在成都车展上市,它就是艾瑞泽GX!

艾瑞泽GX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与瑞虎8类似的中网,并在多处细节融入了镀铬素进行点缀,让新车看上去低调却不失典雅。其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一些镀铬线条的加入,更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

GX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相结合,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了丰富的视觉效果。艾瑞泽GX尾部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艾瑞泽GX配备了全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LED尾灯、360°全景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相当丰富。

艾瑞泽GX内饰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并配备液晶显示屏,大幅度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使车辆看上去十分年轻。

奇瑞艾瑞泽GX是一款品质轿车,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万里扬CVT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综合可输出108kW和210N·m的动力,与瑞虎7、瑞虎8、瑞虎5动力相同,9速变速箱能否匹敌本田思域还要市场的考验,起码这款国产变速箱性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