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工信部将建双积分配置ID号,恒大法拉第集团成立

2018年08月15日 16:02: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特斯拉私有化现新进展 高盛及银湖资本参与洽谈

特斯拉CEO马斯克发表推文称,目前正与银湖资本、高盛合作推进特斯拉私有化。此前,马斯克表示,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从2017年初就开始敦促他将特斯拉私有化,并在最近买入该公司5%的股票,而7月31日的会面结束后,该基金无疑已经可以完成特斯拉的私有化交易。马斯克的解释并未打消投资者的疑虑,并且在马斯克发表推文之后,SEC立刻开始审查这项内容。SEC发言人拒绝对特斯拉的最新声明发表评论。特斯拉也尚未对此置评。

2、工信部将建立乘用车双积分配置ID号

为贯彻实施《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推进境内乘用车企业双积分核算和审查工作有序开展,减轻企业报送工作量,提高车型信息与产量匹配准确度,经请示工业和信息部装备工业司同意,装备工业发展中心8月14日下发通知,将建立乘用车产品双积分配置信息库,创建《公告》产品双积分配置信息序列号(简称“双积分配置ID”),通过乘用车双积分配置信息库对应的积分配置ID在合格证信息系统中提取对应产量,对有关企业实施双积分核算和审查。

3、宝马今年1至7月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超7万辆,同比增40.6%

今年1至7月,宝马集团电动车全球累计交付量达71310辆,同比激增40.6%。7月份,宝马i品牌、宝马iPerformance以及MINI电动车的综合销量达10649辆,较去年同期大增30.9%。中国产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量的提高使得宝马电动车销量今年前7个月在中国市场增加了6倍多,共售出8078辆。此外,今年1至7月份,宝马集团电动车在几个主要市场的销量均实现显著增长,其中在美国的涨幅为39.5%,共售出13874辆;英国地区销量同比增长34.3%至9923辆。

4、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成立,FF十年后产能达500万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揭牌仪式举行。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表示,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华中地区建设5大研发生产基地,10年后年产能达到500万辆,FF91和FF81多系列产品,将面向全球市场,包含高端、终端、入门级产品,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FF91的量产目标。

5、综合续航将超400km 北汽EX5有望9月份上市

北汽新能源旗下EX5车型或将于今年九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SUV,将搭载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并配备容量更大的三锂电池组,综合续航可达400公里,最大续航将达到520km。

6、博世推新款充电器 全球电动车都适用

博世推出EV400系列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器,新款240伏2级充电器电流限制可调,电流范围为12至32安培,有25英尺长的电缆还有1类J1772或2类IEC充电连接头选项。该充电器已经获得全球大多数市场和标准的认证,包括用于北美和日本等单相电力地区的1类J1772充电连接头以及用于欧洲、南美和中美等三相电力地区的2类IEC充电连接头。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