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一定要懂得欣赏它,我和雷克萨斯LS 500h的一次碰撞

2018年08月15日 21:22:46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男人一定要懂得欣赏它,我和雷克萨斯LS 500h的一次碰撞

艺术是哲学与科学的抽象实体,而艺术品是被制造出来供我们欣赏的。欣赏什么呢?无外乎善恶美丑。一辆汽车就是一件艺术品,它被能工巧匠用科学的方式拼凑,从抽象的设计草图变成了实体。当然,有人愿意为艺术品买单。今天我们接触到的这款汽车,或者直接说它是艺术品也可。它就是雷克萨斯LS 500h。

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车型。它是整个品牌对于艺术理解的最高水平。它被华丽优美的设计勾勒,被极度精致的机械工艺打造,形成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模样。

既然它从抽象变成了实体,那么就必然对我们的视觉感官有冲击。今天,我就代大家好好品一品,这一辆雷克萨斯旗舰车型LS 500h。

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我认为这车太大,太强壮了。犀利的大灯斑斓闪烁,周围有亮银色的L形镀铬在向我明送秋波,中间还有一个仿佛要将我吸入体内的大嘴,这让我站在它的面前,显得有些弱小,有些小鹿乱撞的惊慌感。我内心深处好像在说:它好像要吃了我,我该怎么办?

转瞬之间,我那颗好强之心又仿佛驱使着我接着仔细端详这个张牙舞爪的大家伙。我试着靠近它,走到了车身侧面。它拥有5235mm的超长躯体,轴距也达到了3125mm,对于我来说,确实有些太宽大了。不过,这又何尝不是对我的呵护。试问,谁不想一出门就和一个长腿欧巴肩并肩呢?况且它比例还无比协调。

走到车尾,我才逐渐放下内心的小挣扎,靠在它的小鸭尾上,会有一种把它拿下的感觉,这让我很兴奋。我想,我要找的男朋友也一定和LS 500h一样,细细品味之后,才能发现他霸道之后的温柔。

坐进车内,它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同,少了一份张扬,多了一些务实。少了一丝疯狂,多了一些居家。当然,这件艺术品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制造它的雷克萨斯拥有的那颗匠心精神。

虽然这是一个被许多人用过的辞藻,但你坐进LS500h的车内时,才会明白为什么雷克萨斯的“匠心”一直被提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它都会让你感觉自己得到了升华,仿佛有一种和它融为一体的感觉,这很美妙,我很享受。

科技方面的体验也给了我很大触感。如果我找男朋友,我一定会想要一款知晓一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全能欧巴”,并不想要一个只会要这要那的摆设品,即便他帅似潘安。对汽车的科技要求我持同样的想法,它需要一定的“智能”,并能读懂我的内心。

我缓缓开动了这个让我开始有些惧怕,现在有些爱不释手的艺术品。我很小心,而且很用心。我开过的车其实并不多,很少有机会亲自驾驶这样一个长度超过5米的大家伙。它很温柔,虽然宽大但不笨拙,启动、提速、转弯、制动,能都让我接受,而且座椅柔软到了一定程度。这一切让我很自信。马路上,车来车往,我只是其中一个,不过我受到的关注明显更多。

虚荣也是人性的一种,虚荣并没什么不好,当你在人群中所获得的羡慕的眼光更多时,你就会得到快乐。

艺术品需要供人欣赏,美食需要有人品尝,一辆车则需要人来驾驶。这一次的经历,让我对人生也有了新的感悟。以后,在面对三姑六婆给我介绍对象的时候,我或许会脱口而出一句话,先懂得欣赏雷克萨斯LS 500h,再来和我谈对象吧!

笑谈归笑谈,但如果我要是找到像LS 500h一样的男人,恐怕真的会很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