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首付3999元就能买台车!

2018年08月15日 21:23:2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悦翔售价4.99-6.59万

▶10月31日前购车享受超低首付3999元

▶定位小型车级别,搭载1.4L和1.5L发动机

长安第三代悦翔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4.99-6.59万元,先是从这个价格数字来看,全新悦翔价格不算有吸引力,因为车身尺寸比它整整大出一圈的紧凑型轿车奇瑞艾瑞泽5的官方指导价也降到了4.99万起步,这辆定位小型车级别的长安悦翔售价,第一眼看过去没啥惊喜。

null

null

null

但是全新悦翔有个大杀器:10月31日前购车就可以享受超低首付3999元,12期0利率,吸引力十足,一台iPhone X的价格就可以买两台新车了。

小编粗略一算:新车首付3999元,保险4000元,购置税4000元,贷款手续费算它2000元,那么把新车开回家大概15000元左右,当然这只是小编自己粗略算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下当地的4S店。

null

说回车子本身,全新悦翔定位一款小型车,它也是未来悦翔系列的唯一车型,推出的目的是取代在售的悦翔V3,在产品力方面也是明显的提升。在造型上就有非常明显的进步,纺锤式进气格栅在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精致,作为一款城市代步小车来说,这个造型不会让你在市区一干光鲜亮丽的车型里掉档次,还是那句话,感谢须贺厚一先生吧。

null

车身使用多重腰线设计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并且营造出了向前俯冲的运动感,但毕竟尺寸摆在那里,车头车尾都比较短小,十足的经济型小车。具体的数值,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2535mm。

null

内饰的表现很有惊喜,非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非常有活力,虽然车子定位不高,但是该有的东西一个不少,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防缝线设计和钢琴烤漆这种凸显档次感的东西一个都不少,当然了,价格限制,中控台材质全都是硬梆梆的塑料,整体说,这个价位能给到这样的内饰很良心了。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悦翔搭载1.4L和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1匹和107匹,这个动力数据一看就知道没有激情,毕竟它的主要任务就是市区代代步,不过有点新奇的是1.5L发动机匹配了5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动力组合在这个价位里还是比较少见的。

null

总而言之,全新悦翔的产品力并不差,从外观到内饰都有足够亮眼的设计,实用性上,全新悦翔的配置和空间的表现也有过人之处,唯一的问题就是4.99万起步价格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太强,像是北京现代瑞纳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奇瑞艾瑞泽5都是同样的4.99万起步价,其中瑞纳和焕驰在品牌影响力上更强,艾瑞泽5更大尺寸空间则能更好的满足全家出行需求。此外吉利远景的终端售价也已经跌破5万,也能跟全新悦翔形成竞争关系,跟这些对手相比,全新悦翔似乎没有足够强的吸引力,唯一能成为加分项的就是外观内饰的设计和首付3999元的诱惑了。

网友热评

@Oo天山童姥:奇瑞瑞艾5也是这个价,标准A级,这个A0级要面对奇瑞艾5,韩系瑞纳,起亚焕驰这些合资车,长安悦翔压力很大,不过首付3999元诱惑力不小,后期优惠力度再来一点,应该卖得也会不错。

@没车来穷逛:内饰确实耳目一新,感觉有点意思,过几天优惠就更划算。

@名昇:新悦翔配置也提升了不少,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用了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低速状况下的稳定性我暂时保持疑问,定价还是合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