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不到10万的SUV,还送上一打福利!

2018年08月15日 21:30: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风行T5预售价9.50-14.50万

▶预售期间福利多多

▶搭载1.5T和1.6T发动机

东风风行的全新紧凑型SUV——风行T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50-14.50万元,新车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新车上市时间则定在了下个月。

null

null

既然是预售嘛,那价格肯定是稍微高一点的,这样到时候正式价格公布的时候才能有惊喜,这也是车企大佬们的老套路了,所以要如何吸引各位在价格未正式确定时就订车呢?风行给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1、限时限量的20元话费(这个基本可以无视了)

2、8月31号预定并最后成功提车,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保养(这个实在,喜欢这车的不要错过)

3、提车享上市前每周送500元京东购物卡,最高2000元(一些想额外买的配件可以上京东买了)

4、提车享1年QQ音乐VIP+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娱乐无限流量(车联网时代的新促销手法)

老实话,风行T5预售给出的优惠政策吸引力确实满强,但毕竟也是10几万的车,相信各位都不会因为这些蝇头小利就买单的,真正影响我们买车了,还是这车是否迎合你的心意。

null

东风风行T5在今年4月份正式亮相,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从外观到内饰都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每一细节点都非常有设计感,同时还内置了东风风行和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可以说是东风风行现阶段能拿出来开卖的最好作品。

null

前脸倒梯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铺满了密集的“n”字形镀铬装饰,并且整个中网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还挺有新意。另外东风风行的光源也值得一聊,前大灯、日行车、雾灯全部为LED光源。

null

侧身的造型则比较普通,与寻常的SUV没有太大区别,悬浮式的车顶在今天也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了。至于这款风行T5的具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5/1725mm,轴距2720mm。

null

null

内饰的部分让人眼前一亮,每一点拎出来都有得聊,超抢眼的12英寸中控大屏幕就像一个加大版的平板电脑,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飞机舱般的按键、贯穿副驾驶前中控台的小隔栅都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

null

车联网方面,那款抢眼的中控屏幕内嵌了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3.0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也挺有意思,分别是老掉牙的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和近期自主车企的新贵——宝马授权绵阳新晨生产的CE16型1.6T直喷发动机,目前这台CE16 1.6T发动机非常火热,不少自主车企都选择了这款发动机使用,毕竟是宝马,说出去比三菱厉害点。

二者之间在数据上的区别也是天差地别,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而绵阳新晨1.6T直喷发动机匹配7DCT,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280牛·米。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